内江之窗 > 资讯 >vivo新机入网,内置4880毫安时电池

vivo新机入网,内置4880毫安时电池

2020-06-09 04:08: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集微网8月9日消息(文/数码控),今天我们上工信部官方网站发现vivo旗下有一款型号为V1928A的手机成功入网。


vivo新机入网,内置4880毫安时电池


入网信息显示,这款vivo新机由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生产,它是一款支持TD-LTE的双卡双待移动电话机,预装了Android操作系统,总共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制式的网络。

在硬件参数方面,已知该机的尺寸为159.43×76.77×8.92(mm) ,内置4880毫安时电池,用上了6.358英寸的屏幕。


vivo新机入网,内置4880毫安时电池


外观方面,这款vivo新机正面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后置竖排三颗摄像头,指纹识别键也位于机身背面。


vivo新机入网,内置4880毫安时电池


虽然我们目前不知道这款型号为V1928A的手机搭载哪款处理器,配备多大的存储,标配多大功率的充电头,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多少以及后置三颗摄像头的参数与种类,但是可以确定以下内容:

1.这款入网的vivo新机肯定不属于X系列、NEX系列,因为该机没有用上屏幕指纹技术。

2.这款入网的vivo新机肯定也不属于子品牌iQOO,因为它机身打上的是vivo的logo。

3.假如这款入网的vivo新机标配的充电头为10W,那么它肯定属于主打线下市场的Y系列。

考虑到这款vivo新机已经成功入网,相信它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它的名字就能揭晓啦!(校对/叶子)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嘉庆当伴读,却因给儿子取名而被重罚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男人看起来有钱的标志:西装、皮鞋、还是腕表? 1男人看起来有钱的标志:西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