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企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2019-09-25 15:37: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1

蔡徐坤资源逆天?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近日,蔡徐坤接受某采访时,谈及之前他的粉丝与周杰伦粉丝pk超话数据一事。他表示很多时候其实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把这些都归类为“自然现象”。因为第一这些事是不可控的,第二其实跟自己本身没有什么关系。不仅如此,他还认为顺其自然就好了,“我为什么要回应,我需要回应什么”。对此,不少瓜众都觉得他这个回应是否有些不尊重前辈周杰伦的意思,言语之间都是讽刺的意味。不是娱爷说,很多瓜众有时候对蔡徐坤也是真的有点苛刻了,他这个回应挺得体的,因为这事确实跟他也没什么关系,更不能亲自下场,就别提回应了。自从蔡徐坤出道以来,有关他的争议一直都没有停歇过,大部分还都是不太好的言论,其实他也没做错什么,有些梗开开玩笑就过了,并不是什么实质性的黑点。不过,虽然路人缘不是很好,但蔡徐坤的资源还是很厉害的,特别是在时尚方面,他现在真的很受杂志方还有大牌的青睐。影视方面他暂时还不会考虑,因为他自己也知道上部剧被嘲成了什么样。

2

王俊凯王源闹翻?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从昨日开始,王俊凯和王源两家就开始battle,王源粉丝称王俊凯诈捐善款,粉丝还人肉网爆素人。而王俊凯粉丝则表示那个捐赠名单是网站为了流量,擅自加上了王俊凯的名字,有些不懂事的粉丝去认领了,当时王俊凯工作室就发布了澄清声明,奈何王源家一直要造谣。今日,王俊凯工作室再次发表声明,并直接挂出了素人的名字,表示之后不会再回应这件事。其实娱爷说句实话,也就是粉丝在这屠版battle,真正的路人根本不会关心这些,只会知道两家粉丝又撕起来了,谁赢谁输看个结果就行。明星团队直接挂素人的名字还是挺忌讳的,毕竟粉丝群体大,容易造成粉丝群体攻击的情况。但从另一个角度说,明星也是人,被造谣抹黑也是不应该,所以当事情闹大时,找到造谣的源头就很有必要了。说到底,两家团队和sdfj都不做人,下场引导粉丝也是挺low的。王俊凯和王源私下关系还是不错的,王源在国外都能掐点给王俊凯送生日祝福,够可以了。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事,总比外人亲得多。

3

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有瓜众发现朱一龙将微博认证里的代表作品从原来的《情定三生》、《新边城浪子》等改成了《芈月传》、《镇魂》、《知否》。这一做法,让不少他和白宇的cp粉时隔一年再度狂欢。不过,他也被质疑这是看《cql》的热度太大,所以想重新吸引一波cp粉。对此,粉丝表示这只是朱一龙近两年的新作品而已,没有什么别的意思。确实,这并不是什么可以称得上炒热度的举动,毕竟这几部作品确实可以代表他近两年的阶段和状态。再说如果他真想炒这个热度,也不用等到现在。他现在的发展算是平缓稳定吧,确实跟去年刚大爆的时候是没办法比的,不过这也是正常现象,毕竟这两年娱乐圈更新换代实在是太快了,还没红够就被拉下来了。当然,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也是好事,最起码朱一龙现在没有去年被黑的那么严重了,踏实拍戏才是最重要的。他和白宇现在只能算是普通朋友,私下除了工作碰到,平时不会有什么别的联系。两家团队的关系也是挺紧张的,都互相看不上。

4

陈翔资源好?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某节目最新一季曝光路透照,照片中除了刘涛、林心如、吴磊等人外,还有上一季就在的陈翔。对此,不少瓜众都觉得很无语,为什么陈翔在经过那件事之后,还能有这样的资源,难道现在的娱乐圈真的不看人品吗?其实呢,芒果台之所以还愿意用陈翔,也是看中了他身上的“热度”,毕竟陈翔现在自带“渣男”光环,只要用了他,不用说别的,靠着路人的骂声就可以给节目带来热度和流量。而对于陈翔来说,能接到节目就是好的,可以刷脸刷存在感,保持曝光度,他才不在意骂不骂的呢!当然,他现在上节目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作用,充其量就是刷个存在感而已,毕竟他没有神仙营销手段,也没有能打的业务能力,所以他在大家心中是洗不白的。说到底,这就是他自己作的,当初劈腿也没人逼他。他当时是想找人说服毛晓彤出面发声,替他说话的,但毛晓彤虽然看上去柔柔弱弱的,也是个性格很倔的小姑娘,直接就回绝了。他现在也无所谓了,只要mg台给他一个资源,他就刷一次脸,在圈里,有资源才最重要。

5

杨幂热巴要叛变?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有网友曝光jx副总裁在朋友圈发文,称“为了你的梦想,我们多少年的感情付出,认真对待!到头来还是一江春水”,随后该副总裁又在朋友圈评论表示不是杨幂和迪丽热巴。事情发酵后,jx工作人员称要澄清一下,并没有任何艺人要解约,并表示发文内容被误解了,说的是个人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再多关注了。对此,不少瓜众都觉得这一波操作也是让人无语,都这么明晃晃的发文了,还说是个人的事?这不是一下把jx所有艺人都拉下水了吗?这种举动,jx能干出来很正常,毕竟是个炒作营销的大户,不过这次跟艺人真的没关系,纯粹是高层作妖。说实话,这位副总裁是不可能无缘无故在朋友圈这样发文的,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就是真的有艺人毁约,但公司不想曝光,要么就是给想解约的艺人以及粉丝一个警告。这段时间,哪一家闹解约闹得最凶,是哪种情况相信大家也都能看出来。杨幂和热巴现在可以算是jx的两大顶梁柱了,如果她们俩真的走了,jx也就离糊不远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菲的自拍!网友:求求你们珍惜颜值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事件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要回应什么? 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
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陈思诚再战林超贤,徐峥陈可辛加入混战 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笑死人系列,一般明星不会回复私信,但是骂林更新他就会和你对骂 1笑死人系列,一般明星不会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