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2019-09-25 14:51: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前段时间,张馨予在菜园子里摘菜的视频爆出,众粉丝一片惊呼:好想组队去偷菜啊,好想有个同款的菜园子啊,馨予摘菜好接地气啊。

看吧,明星在种菜。

李子柒的后院中,各种菜品数不胜数,看她介绍菜名足足看了四分钟,占了一个视频时间的三分之二。评论中不少人酸溜溜的说:这么多菜,吃得完吗?还有说她怎么做到的。

看吧,网红也在种菜。

一个中国老太太去洋女婿家中玩,把女婿的花园硬生生的改造成了菜园,还想在游泳池里种莲藕。更恐怖的是,洋邻居们也纷纷效仿,把公路边的花台也种上了菜。

看吧,老太太把菜种到了国外。

中国老百姓家的阳台上种着菜,楼顶上种着菜,门前花台上的空油桶里都长着菜。

更疯狂的是,科考人员去到南极也不忘带上菜种,把菜种在了南极。航天员飞上月球又把菜种到了月球上。只要人能到达的地方,绝对有菜的存在。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菲的自拍!网友:求求你们珍惜颜值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事件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要回应什么? 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
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陈思诚再战林超贤,徐峥陈可辛加入混战 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8000米以上!来自意大利的专业户外运动鞋 18000米以上!来自意大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