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教育 >8年前的iPhone4S,现在用起来是什么体验?看完涨知识

8年前的iPhone4S,现在用起来是什么体验?看完涨知识

2020-04-07 06:29: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对于iPhone4S这款机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乔布斯时代最后也是最经典的一部机型,如今发布已有8年之久。那么8年前的iPhone4S现在用起来是一种什么体验呢?具体情况跟随笔者进一步了解一下吧。

8年前的iPhone4S,现在用起来是什么体验?看完涨知识

首先大家肯定会关心,8年前的iPhone4S现在用起来难道不卡吗?相比较现在的iPhone手机或者是安卓手机来说,答案是肯定的,毕竟iPhone4S这款手机搭载的是A5双核处理器。系统方面虽然停止了更新,但是搭载着iOS 5操作系统,运行日常社交应用还是可以的。

8年前的iPhone4S,现在用起来是什么体验?看完涨知识

拍照方面,iPhone4S搭载了后置800W单摄镜头,拍照效果非常具有年代感。相比现在的安卓入门机型要差很远,而且拍照功能也很少,如在应用市场找到"智能证件照相机"拍摄一寸、二寸证件照都不可以。而现在的手机拍照效果完全堪比单反,拍照功能也比较多。

8年前的iPhone4S,现在用起来是什么体验?看完涨知识

续航方面大约3小时左右,当然这可能跟原装电池容量有关,如果运行一些简单的游戏还会出现发热严重等情况。总体使用下来,8年前的iPhone4S虽说没有现在的机型厉害,但是至今被大众所铭记赞叹足以说明它的经典。

本期话题:你认为除iPhone4S这款机型之外,苹果还有哪款机型比较经典。

本文由「先锋科技说」原创出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苹果x苹果xr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嘉庆当伴读,却因给儿子取名而被重罚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娱乐圈有种友谊,叫袁弘与胡歌:锦上添花人人会,雪中送炭有几个 1娱乐圈有种友谊,叫袁弘与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