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时尚 >花呗借出去那么多钱,万一有人卸载不还支付宝怎么办?

花呗借出去那么多钱,万一有人卸载不还支付宝怎么办?

2020-04-07 06:19: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花呗借出去那么多钱,万一有人卸载不还支付宝怎么办?

移动互联网时代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不论是网购还是移动支付这些都需要一个东西,那就是信誉分。

一个人的诚信决定了他的信用分高低,平常我们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都会发现有一个芝麻分,这个就是支付宝给每个人信誉打的分,有的人芝麻分高,有的人芝麻分低,这就代表了一个人在支付宝系统中的诚信程度。


花呗借出去那么多钱,万一有人卸载不还支付宝怎么办?

毕竟,如果一个没有信用的人,没有人会愿意借钱给他或者让他消费的。作为支付宝的创始人,马云非常看重一个人的诚信,那些信用等级高的人,在支付宝里能享受很多马云给的特权。支付宝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花呗,很多人对于花呗肯定不陌生,如今的花呗已经作用上亿用户。根据数据统计,花呗目前为止借出去了3000亿人民币,平均下来我们每个人都能借到3000元,这笔数字相当于一个月的工资了。

花呗借出去那么多钱,万一有人卸载不还支付宝怎么办?

不过虽然这笔钱不多,但是还是有人为了贪这点便宜,在用完花呗之后故意不还,逾期拖欠甚至有的为了“避债”卸载支付宝,很多人就有疑问,他们这么做对于花呗来说肯定是一个巨大损失,长此以往会让花呗负债的。针对大家的疑问,马云就曾经四个字表示:“有法子的”!


花呗借出去那么多钱,万一有人卸载不还支付宝怎么办?

是的,马云之所以能够这么自信说出“有法子”,就能看出马云一定提前预防到这个问题的出现。这就不得不讲一下,阿里巴巴的特殊风控系统,平常我们使用支付宝花呗的时候,个人信息都已经登记过了,有的时候还需要人脸识别才能使用。因此,那些想要通过卸载支付宝就“避债”的人,一旦花呗逾期不还,不单支付宝芝麻分下降,还会带来一些其他的影响。

花呗借出去那么多钱,万一有人卸载不还支付宝怎么办?


因此,很多人就担心自己的花呗逾期,早早的就把钱存到支付宝用来还花呗。一旦逾期不还的话,你的支付宝、淘宝天猫等阿里巴巴公司下的所有账户,都会立马被冻结。严重的时候,还会连你个人的征信受到影响,之后自己的孩子上学、买房子、买汽车这些都无法使用贷款,总结下来就是不要逾期,否则后果很严重。

这也就告诉我们,对于有那种为了几千元就卸载支付宝的人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到时候因小失大就后悔了。而且平常我们不论做什么事情,别人更看重的也是一个人的诚信,所以不论是支付宝花呗或者日常生活中,我们都要做一个守诚信的人,不是吗?

推荐阅读:童年游戏机里的游戏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嘉庆当伴读,却因给儿子取名而被重罚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纠结要不要留刘海?看完这个就知道,做对了是偶像,做错了是屌丝 1纠结要不要留刘海?看完这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