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三星最薄手机现身!Galaxy A8配置曝光!

三星最薄手机现身!Galaxy A8配置曝光!

2021-01-21 11:03: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巴士数码】早于上月就有消息传出三星分别注册了Galaxy A6、A8及A9的商标,虽然当时没有任何细节公开,不过今日有知情人士终于公开了Galaxy A8的部分资料,而该款新手机除会与之前的Galaxy A系列一样采用金属边框设计外,机身厚度更会进一步变得更薄。

三星最薄手机现身!Galaxy A8配置曝光

据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A8机身的厚度将只有5.9mm,比起现在Galaxy A7的6.3mm还要薄,并将会成为三星有史以来最薄的手机。至于配置方面,据了解该款新手机将会采用5.7吋屏幕,解析度为1920x1080,并会配备高通的Snapdragon 615八核处理器,由四个1.7GHz Cortex-A53及四个1.0GHz Cortex-A53核心所组成,而且还包括有2 GB RAM、16 GB ROM 及3050mAh 电池等。

至于相机方面,资料显示Galaxy A8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及500万像素自拍镜头。虽然当中所采用的感光元件可能与Galaxy S6、Galaxy S6 edge及Galaxy Note 4有所不同,但作为一款中阶手机,如此的镜头组合其实已相当突出。

据了解Galaxy A8将会运行Android 5.0.1系统,不过暂时仍未清楚会否采用Galaxy S6及Galaxy S6 edge的全新TouchWiz界面。虽然该款新手机的规格看似相当不俗,但消息指它可能只会在中国发售。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推荐阅读:陕财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