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赶紧趁京东年货节期间,买一部手机回家吧

赶紧趁京东年货节期间,买一部手机回家吧

2020-06-28 11:16: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全面屏形态可谓是百花齐放,刘海屏、水滴屏、滑盖全面屏、零界全面屏等等相继出现,但现在比较普及、比较平价的,还是当属刘海屏与水滴屏。恰好现在处在京东年货节期间,许多手机都有一些购机优惠,华为畅享9 Plus与vivo Z3就是目前热度比较高的两款全面屏手机,一款搭载刘海屏,一款搭载水滴屏,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哪款更值得购买呢?

赶紧趁京东年货节期间,买一部手机回家吧

左:vivo Z3;右:华为畅享9 Plus

从视觉观感上来讲,搭载水滴屏的vivo Z3确实要比搭载刘海屏的华为畅享9 Plus舒适一些。二者都采用了隐藏式的微缝听筒,不同的是华为畅享9 Plus采用了前置双镜头设计,并且光线与距离传感器位于双摄之中,没有像vivo Z3那样做成隐藏式,所以还是保持了刘海屏设计。

赶紧趁京东年货节期间,买一部手机回家吧

上:华为畅享9 Plus;下:vivo Z3

刘海屏与水滴屏在日常使用时有什么区别呢?除了在视觉上水滴屏更具美感外,在游戏和看视频时,水滴屏也没有刘海屏遮挡的面积大。在看普通的16:9视频时,二者没有什么差距,但在看电影比例的视频时,刘海屏的劣势就体现出来了。

赶紧趁京东年货节期间,买一部手机回家吧

上:华为畅享9Plus;下:vivo Z3

在机身后背的设计上,vivo Z3与华为畅享9 Plus都是采用后置指纹和左上角竖排双摄的元器件排列方式,它们之间的后盖差异还是体现在配色上。vivo Z3所采用的渐变配色与前面板的水滴屏一样,更显潮流,两种颜色所带来的冲击力也更具辨识度,华为畅享9 Plus则是我们常见的统一配色。

赶紧趁京东年货节期间,买一部手机回家吧

左:vivo Z3;右:华为畅享 9Plus

总的来说,如果你在年货节期间购买一部更加前沿、更显潮流的手机,那么vivo Z3所拥有的水滴屏、渐变配色无疑再适合不过了。

推荐阅读:高通骁龙865最新消息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谈周杰伦主持过的《mr.J频道》,主持人太不专业,嘉宾阵容很强大 谈周杰伦主持过的《mr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18岁的自拍 VS 25岁的自拍 118岁的自拍 VS 25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