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汽车 >周扬青晚餐吃3hrs罗志祥陪坐0怨言!把我宠成小公主 网友:嫁了啦

周扬青晚餐吃3hrs罗志祥陪坐0怨言!把我宠成小公主 网友:嫁了啦

2019-09-25 15:04: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周扬青和罗志祥交往多年,感情生活低调,一起飞往纽约欢度31岁生日后,她在Instagram感性地说:「今年生日依然是和最爱的家人们一起度过。」特别感动的是,一行人陪她去想吃的餐厅,「坐了整整3个多小时没有半句怨言」,另一半的贴心举动更让粉丝羡慕地说:「真的可以嫁给小猪了!」

周扬青晚餐吃3hrs罗志祥陪坐0怨言!把我宠成小公主 网友:嫁了啦

▲罗志祥相当疼爱周扬青。(图/翻摄自Instagram/gracechowwwww、showlo)

周扬青透露那一家餐厅有服装规定,同行的所有人平时大多只穿运动服,但为了她,一行人都特地在晚餐前买了衬衫和西装,尽管他们不喜欢出餐速度慢又吃不饱的食物,仍愿意陪她坐3个多小时用餐,「虽然全程我看到好几个人因为时差感觉快要睡在餐桌上了。」

周扬青晚餐吃3hrs罗志祥陪坐0怨言!把我宠成小公主 网友:嫁了啦

▲▼家人们陪周扬青去最想吃的餐厅。(图/翻摄自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扬青晚餐吃3hrs罗志祥陪坐0怨言!把我宠成小公主 网友:嫁了啦

看到这一幕,周扬青觉得受宠若惊,「很感恩爱我的这些人一直包容我甚至纵容我,疼爱我还宠溺着我…永远把我宠成小公主。」但吃完这一餐也让她有了全新体悟,明年就让家人们选择餐厅,「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只要是和最爱的人,就算吃路边摊也是全世界最开心。」

周扬青晚餐吃3hrs罗志祥陪坐0怨言!把我宠成小公主 网友:嫁了啦

▲罗志祥和周扬青在留言区斗嘴放闪。(图/翻摄自Instagram/gracechowwwww、showlo)

不久后,罗志祥在底下留言笑说:「哈哈哈哈我选中华料理」,似乎为了赶快吃到东西,而在西餐厅点了中华料理,成功钓出周扬青笑回:「看!你真的在突破我极限呃……好!明年我生日吃中华料理!记得给我买块蛋糕就好。」

周扬青IG全文:

今年生日依然是和最爱的家人们一起度过的 因为我选的fine dining有dress code,一群平时只穿运动装的人还特别为了我在晚餐前买了衬衫西装(但真的很帅呢) 他们不喜欢吃这种又慢又吃不饱的东西 可是也是为了能让我开心陪我坐了整整三个多小时没有半句怨言(虽然全程我看到好几个人因为时差感觉快要睡在餐桌上了)我真的很感恩爱我的这些人一直包容我甚至纵容我 疼爱我还宠溺着我 ⋯但是这顿吃下来只有我开心的晚餐让我决定~明年一定要让他们选餐厅了 其实过生日重要的是和谁一起 只要是和最爱的人 就算吃路边摊也是全世界最开心!

#谢谢我爱的你们也都爱着我

#永远把我宠成小公主

#但小公主要长大啦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菲的自拍!网友:求求你们珍惜颜值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事件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要回应什么? 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
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陈思诚再战林超贤,徐峥陈可辛加入混战 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娱乐圈小鲜肉小花们集体穿爱国潮T,网友直呼:硬核潮 1娱乐圈小鲜肉小花们集体穿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