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龙源海外塞浦路斯移民欧盟护照:学区房不再吃香,教育该如何规划

龙源海外塞浦路斯移民欧盟护照:学区房不再吃香,教育该如何规划

2020-05-26 10:3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根据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西城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北京市西城区将实行多校划片入学。

文件明确指出:自2020年7月31日后,西城区购房并取得房屋产权证书的家庭适龄子女申请入小学时,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微信图片_20200525142812

在此之前,在家长们的思想概念中,购买到学区房,孩子就如同拥有了优先享受紧俏教育资源的入场券,图的就是一个安心。但是这种对于学区房过分的执着,也导致了市场的失衡,对此,政府也相继出台了对应的调整政策,这其中,针对学区房热潮的杀手锏,就是从“单校划片”转为“多校划片”。

其实,早在19年,海淀区就已实行“多校划片”。比如,一个家庭在海淀区新买了一套房子,但却并不设立相对应的学校,也就是说,小区附近有名校,也有普通学校,最后孩子能进哪所,看运气。如今,北京市西城区也加入了“多效划片”的行列,从此趋势不难看出,学区房不再吃香,只是时间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5140221

其实,除了购买学区房之外,还有很多条路可以“曲线救国”,家长们需要明确的是,越是教育政策变动的时期,教育规划越是应该高瞻远瞩。现在选择天价购买“老破小”学区房,也许可以帮助孩子进入心仪的小学或者中学,但此后孩子能否在高考大军中成功“突围”,还未可知,所以,不如将眼光放长远。

同样的投入资金,与其为学区房和多校划片感到焦虑,不如提早为孩子规划一个海外身份,不仅可以享受海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即便未来选择回国深造,也能够以“华侨生”的身份享受低分录读国内名校的福利。塞浦路斯欧盟护照项目,作为欧洲移民项目中以身份含金量著称的投资移民项目,近年来深受移民家庭和有教育规划需求的家庭的青睐。

bbb78d7ed9e541d18dff58f124e7bbe1

申请塞浦路斯欧盟护照项目,需投资200万欧元以上新房一套或多套,或者购买250万欧元的二手房一套或多套,并捐款15万欧元。房产5年后可自由出售,仅需保留一套50万欧元的自住房即可。主申请人的配偶及28周岁以下未婚、在读、经济不独立的子女可随行,申请成功后可一起获得欧盟护照,适用于有教育规划需求的家庭。

同时,手持塞岛护照,可以在英国、德国、瑞士、北欧等32个国家和地区自由工作、生活、学习,并享受欧盟教育、医疗、工作、失业和养老等福利。还可以直通166个国家,其中122个国家免签证,44个国家为落地签证。如果你要问拥有这样一本欧盟护照是种怎样的体验,想必就一个字:爽!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839_meitu_3

如果您对塞浦路斯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小米旗舰机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嘉庆当伴读,却因给儿子取名而被重罚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同样是吃泡面,王源用大锅,张艺兴用奖杯,网友:我只服薛之谦 1同样是吃泡面,王源用大锅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