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汽车 >新冠病毒疫情造成差旅限制 苹果iPhone 12筹备工作已推迟

新冠病毒疫情造成差旅限制 苹果iPhone 12筹备工作已推迟

2020-04-10 12:47: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1日消息,按照以往惯例,在每年年初,在苹果供应商开始准备生产新款iPhone时,苹果工程师和高管都会前来中国出差。不过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差旅限制,iPhone 12准备过程已经推迟。

通常新款iPhone的生产会从夏季开始,而苹果和富士康工程师将在3月份和4月份合作建设生产线并开展试运行,并于4月份和5月份进行最终调整。熟悉苹果流程的消息人士说,整个过程“非常复杂”,“环境中的变数很多”。

新冠病毒疫情造成差旅限制 苹果iPhone 12筹备工作已推迟

路透社采访的苹果前员工表示:“他们可能已经有一条测试生产线。不过目前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苹果工程师和富士康工程师能否成功会面还不好说。如果能,那么他们可能正在取得进展,但如果没有,或者他们处在被隔离的状态,那么iPhone 12规划的生产可能就非常糟糕。”

了解苹果流程的消息人士表示,这方面工作通常会在中国农历新年之后开始。到2月份,苹果通常已进入到新产品工程验证的后期阶段。富士康的工人开始进行少量的组装,并对制造流程进行审核。

路透社的报道称,现阶段的推迟可能会影响苹果敲定芯片和其他元件采购订单的时间。这些订单通常要在全面生产启动的较长时间之前就确定。

有供应链专家此前表示,苹果仍有时间去确保新款iPhone的生产时间表,然而当前的出差限制让情况变得很难。

新冠病毒疫情造成差旅限制 苹果iPhone 12筹备工作已推迟

由于2月份,苹果和包括富士康在内的很多代工厂都关闭了很久,尽管现在已经陆续复工,但是现在产能任然不足。

另外,现在已经有不少美国飞往中国的航班已经被暂停。例如苹果经常使用的美联航,也已暂停了许多飞往中国的航班。美联航要到4月24日才会恢复前往北京、成都、香港和上海的航班。曾经前往中国的旅客在返回美国时也会受到健康检查和其他限制。

前不久苹果已经向投资者发出预警信息,由于在中国部分门店关门和供应不足等,苹果将无法达成截至3月底这个季度的营收目标。并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布了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CEO库克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对苹果公司来说是个“挑战”。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嘉庆当伴读,却因给儿子取名而被重罚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菲的自拍!网友:求求你们珍惜颜值 1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