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HTCOneM9+/E9+台湾售价曝光:很贵很感人

HTCOneM9+/E9+台湾售价曝光:很贵很感人

2020-10-22 12:39: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4与9日信息,HTC昨日北京举办了2015春季新品新品发布会,发布了HTC One M9 、HTC One E9 、HTC Vive三款新产品,尽管此次新品发布会HTC并沒有详细介绍过多智能手机的实际信息内容,可是在新闻媒体的发掘下,2款手机上的配备最后還是露出水面。如今,也是有中国台湾媒体曝光了2款手机上商品的市场价。

HTC One M9 /E9 中国台湾市场价曝出:太贵很感人至深

最先使我们追忆一下这2款手机上的配备,HTC One M9 选用了5.2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八核64位MTKMT6795TCPU;手机运行内存为3GB,外壳储存空间为32GB;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二百万清晰度景深摄像头,f/2.2焦距,外置UltraPixel照相机,f/2.0焦距;电池电量为2840mAh,运作Android 5.0系统软件,配用别具特色的China Sense。

HTC One E9 则选用了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八核64位MTKMT6795CPU;手机运行内存为3GB,外壳储存空间为32GB;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2.2焦距,外置UltraPixel照相机,f/2.0焦距,电池电量为2800mAh,运作Android 5.0系统软件,配用别具特色的China Sense。

整体看来,这2款手机上的配备还算有目共睹,那麼他们的市场价又各自多少钱?据台媒曝料称,HTC One M9 的市场价为23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4768;HTC One E9 的市场价则为15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317零元。从而我们可以推断下这2款设备的中国发行版本号大概市场价,如何,是否感觉一些感人至深?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