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华为IFA全金属机身G8正式发布

华为IFA全金属机身G8正式发布

2020-10-22 11:56: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9月2号夜里,伴随着华为公司Mate 7继任者Mate S宣布公布外还带著华为公司G8一同现身,其一样配置了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及其指纹验证作用。出示银、灰、金三种颜色版本号,市场价为39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2849元。该设备在中国的姓名叫华为公司G7 Plus。

该设备的配备平淡无奇与最新发布的华为麦芒4相仿,选用5.5吋1081080显示屏,2.5D曲面夹层玻璃,配用骁龙616八核处理器,内嵌3GB RAM和32GB ROM,适用指纹验证2.0。配置F/2.0焦距的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4色RGBW监控摄像头和五百万清晰度外置,蓝色宝石摄像镜头,适用OIS光学防抖单独ISP,电池电量为3000mAh,而且适用全网通和双4g互联网。

华为公司IFA金属外壳外壳G8宣布公布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