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vivoX7传闻再现:6GB大运存/2799元起

vivoX7传闻再现:6GB大运存/2799元起

2020-10-22 10:30: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先前传言vivo将于6月底公布一款拍照神器vivo X7,该设备将替代Xshot而备受关注,如今在网上又曝出该设备的配备信息内容。

据悉,vivo X7不但外置自拍照拍照闪光灯,另外后置摄像头照相机也十分贴心,做到两千万清晰度级別,并加上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市场价为2799元起。缺憾的是,内部人士仍未表露该设备CPU规格型号,充分考虑它市场价这般平价,应当就不容易配用骁龙820了,很可能是MTKHelio X25十核处理器。

vivo X7传言重现:8GB大运行内存/2799元起

vivo X7碟照

设计方案层面,vivo X7正脸基础选用了X6外型设计风格,但是正下方配置魅族手机设计风格的腰圆键,应该是适用指纹验证作用,该设备很有可能也有4gB 64GB版本号。针对这款新手机,你要能接纳么?

推荐阅读:安徽之窗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