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2299元!小米5白色高配版现货开卖

2299元!小米5白色高配版现货开卖

2020-10-22 08:3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小米手机的供应拥有非常大的提高,在小米5乳白色专业版及其红米noteNote 3全系列现货交易开售后,小米5顶配版也完成了现货交易。

今日,小米手机在官方网站挂到公示称,市场价2299元的小米5乳白色顶配版早已完成了厂家直销了,另外1999元小米5乳白色专业版一样是现货交易情况,这代表着小米5的生产能力早已拥有非常大的提高。

小编具体查询以后发觉,小米5乳白色规范/顶配版的确能够 立即提交订单选购,对黑框不太发烧感冒的米糊们能够 动手能力了。

自然,大伙儿最期待的应当還是灰黑色版和悦享版现货交易,但短时间应当遥遥无期。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 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2299元!小米5乳白色顶配版现货交易开售

2299元!小米5乳白色顶配版现货交易开售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