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喜提Android10内测体验

喜提Android10内测体验

2020-09-12 04:03: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就在不久,@三星GALAXY盖乐世公布新浪微博称,对于于三星Galaxy S9|S9 和Galaxy Note9客户的全新升级页面及Android 10电脑操作系统公测版感受即将开始。

官方网:S9/S9 /Note9中国发行版喜提Android 10内侧感受

三星GALAXY盖乐世新浪微博截屏

在感受全过程中,三星官方将为客户产生更为健全的One UI 2系统。此外,三星层面还表明,期待客户积极地将感受全过程中出現的问题反馈给他,进而使Android 10电脑操作系统获得更细腻化的改动,致力于让客户得到 更强的应用感受。

据官方网详细介绍,本次内侧报考可能在“三星盖乐世小区App”中开展,需要在三星应用店铺中安装下载。现阶段,官方网并未显露实际的报考及消息推送時间。

官方网:S9/S9 /Note9中国发行版喜提Android 10内侧感受

宣传海报图片(来源于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博)

除此之外,据三星官方发布的系统更新方案目录显示信息,三星S10、S10 和S10e可能是第一批宣布升級型号,预估可能在今年 1月份进行消息推送。而三星Note10、Note10 5G手机上、Note9可能在今年 宣布消息推送,S9、S9 将在今年 三月消息推送。需需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Fold将在今年 五月升級。

推荐阅读:财经天下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