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时尚 >初秋穿搭推荐

初秋穿搭推荐

2020-09-11 14:51: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秋天要来啦,但是身在北方的我这里的天气依旧是热热热,但是也不妨碍我们提前着手看秋款丫,好啦,开始今天的秋款穿搭分享。

1.

初秋穿搭推荐

白色衬衫有蝴蝶结的设计,这样的值得入手哦,白色衬衫本来是那种正儿八经的单品,但是加上蝴蝶结这样作为一个亮点,增添了女性化气质的表达,格纹的裤子本来也是那种百搭的裤型,注意的是在秋天选择的颜色要偏深一些,在春夏更适合清浅的颜色,包包的颜色也是选择的是偏酒红的色调,在天气不是很冷的情况下,夏天的高跟凉鞋还是可以拿出来穿的,这里的亮点是脚上涂的红色指甲油跟包包的颜色互相呼应。

2

初秋穿搭推荐

上衣选择的黑色短袖,下半身选择焦糖色的长裙,包包选择有拼接颜色的包包,你们发现了没有是不是跟衣服的颜色同步一样,只是包包的颜色比起裙子的颜色更深一些,鞋子选择的玫红色的凉鞋,整身look上班、休闲都可以哦。

3.

初秋穿搭推荐

整身look是套装,格纹西装搭配格纹的裙子,内搭选择的是黑色,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穿黑色的tips,可以选择这样的透明的黑色,尤其是在脸部周围,因为黑色这个颜色比较深,不是很白的小仙女穿黑色不太容易提亮肤色,再加上黑色是一个容易显成熟的颜色,在选择黑色可以选择透明材质的,这样在年龄感上就不会太显成熟。

4.

初秋穿搭推荐

这一套look,在颜色上是黑色+白色,里面的裙子跟鞋子都是选择的白色,在视觉上有一个延长的视觉感受,外套选择的黑色,在颜色上深浅对比,颜色上又拉出一个层次感,整身look的剪裁都是简约,在包包的选择上也是简约的包包,整身适合上班、休闲。

5.

初秋穿搭推荐

这套搭配更适合休闲穿,米白色休闲上衣+西装阔腿裤,鞋子的选择跟裤子都选择了灰色系,当你的下半身跟鞋子选择同色系的时候,对于下半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延长的视觉感受。

6.

初秋穿搭推荐

白色棉质衬衫+灰绿色阔腿裤,在秋天的时候可以选择有色彩的裤子,注意的是在颜色选择上要选择偏深点的色彩。整身look适合上班、休闲穿。

7.

初秋穿搭推荐

上衣选择的藕粉色的衬衫,裤子也是选择藕粉色的红色,鞋子选择的酒红色高跟鞋,整身都是红色系,但是红色的深浅不一样,整身搭配的层次感一下就出来了,适合上班、休闲穿。

8.

初秋穿搭推荐

在秋天的也是适合选择这样的连体裤,选择的时候注意,当你选择的颜色过深的时候,包包选择的就要是白色或者浅色的彩色包包,在整身搭配上有一个颜色上层次感。

9.

初秋穿搭推荐

左上角西装搭配长裙,鞋子选择的平底鞋,整套look正式中透露出一丝丝休闲,右边的搭配,选择是整套西装搭配,在鞋子上的选择上选择了休闲的帆布鞋,左下角的长款衬衫搭配长裙,衬衫跟裙子都是蓝色属于同色系穿搭,这三套look,适合上班、休闲穿。

10.

初秋穿搭推荐

以上这些搭配都是适合上班、休闲穿,发现了没有同样的单品换个搭配就是一套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在,挑选单品的时候一定要问自己这件单品适合搭配出三套不同的感觉吗?可以的话,就可以买哦


推荐阅读:华皖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越老越有魅力,帅大叔也能引领潮流,张双利穿搭让小鲜肉自愧不如 越老越有魅力,帅大叔也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人均250元 五星级收费的大排档,环境脏乱差 想吃还得抢位置 为啥 1人均250元 五星级收费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