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集齐“地三仙” 联想云服务召唤小神龙

集齐“地三仙” 联想云服务召唤小神龙

2020-08-24 09:51: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被科技重重包围的现代社会中,云服务无论对于企业还是个人,都早已并不陌生,甚至在一些格外注重生产力的场合,云服务已经成为了提高效率不可或缺的工具。

互联网时代,云服务产品种类繁多,而用户对此也有了更多的需求,贴近用户成为云服务致胜的关键点。

在MWC 2015上,联想云服务展示了DOit三件套——REACHit、WRITEit和SHAREit,这三款跨平台的应用产品改变了现阶段云服务的固有产品形态,在不同设备直接打通端与端之间的通路,让云服务更接地气,甚至被网友调侃为云服务中的“地三仙”。

集齐“地三仙” 联想云服务召唤小神龙

云服务的未来在于更高效的跨平台

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个人云服务可以以App的形式存在于各种设备平台和操作系统,但对于企业提高生产力来说,这显然是不够的,REACHit、WRITEit和SHAREit作为三款跨平台的数据索引、输入及分享类应用,为企业用户用户提供了更专业云服务的解决方案。

WRITEit可以轻松识别并将复杂的手写文字转化为文本,使得平板设备的手写识别难题迎刃而解,支持PC、平板、手机等多设备,能明显改善用户在包括Windows 8系统触屏设备在内的书写体验,可在安装的触屏产品上使用,并允许用户在Windows内置或者第三方软件的文本框内写入内容,无论是Web浏览器、搜索框、电子邮件或者其他应用。

SHAREit(茄子快传)是一款面向2亿用户的跨平台、跨设备内容传输工具,通过智能移动设备之间、智能设备与PC之间自动建立直通数据传输通路,实现了在没有外部WiFi网络或运营商网络的情况下的数据高速收发,此外,由于是设备之间直接传输,SHAREit无需消耗用户任何互联网流量,操作简单,无需登录账户、添加好友,传输速率是蓝牙的60倍。

而REACHit则致力于帮助用户优化多平台(Windows/IOS/android)、跨设备 (PC/平板/手机等)情况下的文档管理方式。利用REACHit,用户能够对存储于任意位置的数据或文档进行随时的访问、管理、搜索或分享,让你快速抛弃“剪切、复制、粘贴”的操作,在REACHit的操作界面中,用户通过简单的拖拽就可以实现不同位置和设备间数据的移动。

集齐“地三仙” 联想云服务召唤小神龙

“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及迭代开发

来自Gartner的消息显示,截止2015年,每个人都会拥有5.8台可与互联网连接的设备,人们的数据需求更是以每年50%以上的增幅逐步上升,与之相反的是,设备的存储能力每年都在减弱,云服务将会走向更多的受众群体,而产品持续发展的关键也在于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改进、优化。

以茄子快传为例,在用户使用0流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剥离了网络以及账号登陆的限制,可以分享手机里照片、音乐、视频、联系人等多种数据全面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用声音加速手机之间的发现和连接过程,让使用体验简单有趣,支持绝大部分移动设备也成为了走向更多使用场景的必要基础。

此外,茄子快传校园开发者大赛也在去年正式启动,在联想云服务“设备+服务”的模式上,再度形成可持续的产品+互联网服务模式,为用户带来最佳的端到端的互联网体验。

联想云服务整合用户体验全链路

经过近1年的发展,联想云服务旗下的茄子快传(数据共享)、乐安全(数据安全)、乐商店和巨会玩(内容分发)等用户总规模超过了4亿,根据最新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同样创造了超预期目标2倍的增长。

对联想来说,联想云服务的价值在于——IPT是联想硬件设备从大数据收集到内容分发的后台,承载整体用户体验全链路,这是一般传统硬件厂商所不曾涉及的领域,也是大部分软件、云服务供应商先天就不具备的积累,跨平台的全链路用户体验正是联想云服务的小神龙。

此次MWC 2015,“地三仙”DOit三件套产品再度完善了联想云服务在跨平台层面上的布局,借助互联网,我们可以预见,一个从端到端,链接工作到生活,关乎每个人的云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而且,它正在变得更高效,更易用。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同样是吃泡面,王源用大锅,张艺兴用奖杯,网友:我只服薛之谦 1同样是吃泡面,王源用大锅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