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用者亲荐揭秘蕾蒂恩贵妇膏销量火爆原因

用者亲荐揭秘蕾蒂恩贵妇膏销量火爆原因

2020-08-06 11:2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一款俗称贵妇膏(神仙膏)的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销量火爆,引发业界和爱美女性的广泛关注。据悉,贵妇膏源自历经数百年传承的南洋宫廷独秘配方,是宫廷贵族的专享奢华护肤保养品,广受上层阶级贵妇们的喜爱与追捧。

皮肤护理专家指出:“如今,护肤品市场的日益火爆,是因为人们消费水平和护肤理念的提高。岁月催人老,这几乎是每个爱美人士都不得不面对的残酷事实,此外,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肌肤需面临很多来自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威胁,如强烈的紫外线、加班熬夜、骤变的温差和湿度等都会让肌肤变得脆弱敏感。可以说,肌肤的保养是现代女性的必修课。”

资料显示:“原新加坡正品贵妇神仙膏品牌蕾蒂恩严选自然界对肌肤无负担的纯天然珍贵成分(胎盘精华、超细珍贵纳米珍珠粉、人参精粹、雪莲花提取物等)为原料,加以现代科技的高纯提炼融萃,兼顾温和性和卓越功效的产品适用任何肤质,用起来还温和不刺激,完全没有负担感,不仅有效改善细纹干纹等肌肤老态现象,还能有效祛斑美白。”

一位宝妈讲述她被蕾蒂恩贵妇膏圈粉的经历,她表示:“我原本属于轻度敏感肌,孕期一度陷入担心长孕斑,又不敢轻易选用护肤品的纠结中。刚巧有育儿达人在母婴交流群推荐蕾蒂恩贵妇膏。优质天然成分是我果断入手的理由,轻拍上脸的第一感觉是吸收效果特别好,还可以遮盖住面部的小瑕疵。整个孕期我不仅没有长孕斑,肤质变得越来越好。令我感到小确幸的是现在已经彻底的告别敏感肌了。“

关于为什么青睐蕾蒂恩贵妇膏,一位90后职场后浪给出了“方便”这个极简的答案。她表示自己作为职场新人,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平时不是加班就是学习到很晚,虽然皮肤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拍打蕾蒂恩贵妇膏后的舒适感只有自己最清楚。蕾蒂恩贵妇膏独特的豆渣质地,颗粒感十分强,轻拍后很好吸收,还丝毫没有黏腻感,闻起来有股原料的天然清香。取绿豆大小的贵妇膏轻轻拍打面部至吸收,肌肤紧致丰盈,透出明亮光彩。

一位资深导游更是坦言,终于找到一款适合我的贵妇膏了,这个不贵效果又好,用起来真的觉得还不错,用完之后肌肤变得好了很多,皮肤也变得水润了许多,看着更加有气质了,使用之后也没有不适现象,真心不错,我会继续用的,坚持用下去让我的皮肤越来越好!

LAGEON蕾蒂恩品牌创始人沈籽含表示:“蕾蒂恩贵妇膏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正是得益于蕾蒂恩蕾蒂恩多年潜心研究,每件产品都是经过长期研发和测试,确保有效且安全后方会投入市场。蕾蒂恩以“高倍复合臻萃”美肌哲学为理念,严选自然界对肌肤无负担的纯天然珍贵成分,加以现代科技的高纯提炼融萃,兼顾温和性和卓越功效的产品适用任何肤质。蕾蒂恩积极活跃于医疗美容健康行业领域,与医美中心及高档美容会所保持长期合作,其中畅销全球的名媛贵妇级保养圣品——新加坡贵妇膏,奠定了蕾蒂恩在高端护肤品行列中不可撼动的领导品牌地位。如今,蕾蒂恩贵妇素颜霜、蕾蒂恩贵妇臻养精华霜、蕾蒂恩贵妇时光保湿霜等蕾蒂恩系列产品已成为中国高端消费者保养护肤必备的经典产品。“



推荐阅读:诺基亚9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蔡明就是不服老!57岁踩恨天高穿波点裙,看着比18岁张子枫还活力 1蔡明就是不服老!57岁踩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