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智能机越用越慢?看我是怎么解决的!

智能机越用越慢?看我是怎么解决的!

2020-07-09 10:13: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人手一部智能机,一点都不为过吧?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用久了会变慢变卡,影响使用体验。于是很多人会倾向隔三差五把手机重置一次,也就是恢复出厂设置,让手机速度变快点。不过也有人反对,说这样做没有任何效果。到底该听谁的呢?

智能机越用越慢?看我是怎么解决的!

首先,恢复出厂设置的确会让你的手机变得流畅,因为导致手机卡顿的原因就在于手机用久了,装了很多应用,每个应用在使用中产生了大量的缓存,垃圾文件,进程,服务等。加上安卓本身开源的特性,没有一个统一的要求,应用会在后台持续被唤醒。本来4个G的运行内存,系统先吃掉一半,剩下的大家都在抢,内存被填满,手机自然跑不动了。

智能机越用越慢?看我是怎么解决的!

而恢复出场设置就是一次清空除系统外所有的应用及残留文件,手机干净了,轻装上路,自然跑的飞起。

智能机越用越慢?看我是怎么解决的!

而每次恢复设置前,系统往往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提示你是否真要这么做,其实是很多人没有备份的习惯,厂家怕你重要的数据丢失,所以警告你。并不是恢复出厂设置是多么严重的事,别误会了。

智能机越用越慢?看我是怎么解决的!

最后,如果你的手机是3年前的老古董了,性能已经跟不上,升级新系统也会导致系统变卡,因为带不动了。还有就是电池损耗严重,比如某果的降频,那是官方强制插手的结果,也会让你的手机变卡。这种恢复设置是没用的的,要么换电池,要么降级系统,其实大多数还是因为使用久了,缓存多了等问题,恢复一下手机还是可以解决的,小编再次提醒,恢复前一定要记得备份一下哦!

除了以上方法以外,你还有更好的技巧和大家分享吗?欢迎补充!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炒鸡蛋可不是fried egg!在餐厅点鸡蛋的正确英文都在这里了 1炒鸡蛋可不是fried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