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内江市田家镇“一田一家”农产品喜获订单

内江市田家镇“一田一家”农产品喜获订单

2020-07-27 18:1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农产品电商平台悄然兴起,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通过创建电商营销品牌--“一田一家”,让农产品信息“上网”,发展“互联网+农业”,拓展市场。7月26日,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一田一家”农产品鸡蛋面获得大额订单,距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一田一家”农产品体验馆暨电商服务中心开业刚过去一个月,便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经过大家通力合作,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一田一家”农产品体验馆暨电商服务中心取得了重大的成果。此次成果响应了内江市东兴区商务局电商发展中心主任林坤在“一田一家”电商中心开业典礼的号召:“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实施“互联网+”行动的重要载体,举全区之力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开启田家镇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时代,通过与各大平台的通力合作,解决农村卖货难问题,将货品出川,提高农民收入,让“互联网+”带动田家人民走上致富之路!”。

7月26日,为了打包“一田一家”农产品订单,在内江市田家镇人民政府的号召下,内江市田家镇的村民们早早的便集合到了一起打包鸡蛋面,虽然每个村民都很忙碌,有的打包熟练,有的打包略显生疏…但是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每个村民脸上也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在全国大力推进“互联网+”的环境下,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一田一家”农产品体验店暨电商中心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抓住“互联网+”发展机遇,从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开辟农民致富“新通道”。

内江市田家镇“一田一家”农产品喜获大额订单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政府打造的“一田一家”农产品电商品牌,让田家镇政府依靠互联网实现产业振兴,乡村振兴跨出了一大步,“电商惠民,农民增收,共同富裕”的宏伟目标更是指日可待。

1595822949645401.png


推荐阅读:一加5T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巴宝莉放下身段,新款“警官冲锋衣”一举成名,销量远超耐克阿迪 1巴宝莉放下身段,新款“警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