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有没有永久免费又好用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呢?

有没有永久免费又好用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呢?

2020-07-26 04:07: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数据安全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了解了。部署文件夹加密软件成为很多中小企业的计划之一。然而,很多企业在数据安全方面的预算不多。有没有永久免费又好用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

网络上免费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很多,比如什么加密大师、超级加密工具等等。这些文件夹加密软件大部分都能给文件夹加密。如果你需要保护的文件不是什么核心机密的话,这些文件夹加密软件已经能满足你的需要了。如果你对文件加密的需求更高,比如需要保护的是公司机密,那么这些文件夹加密软件还是有一定局限性的。原因在于,这些软件虽然采用了AES、RSA等加密算法,但密钥是保存在电脑本地的,而且因为是单机版的,用户设置的密码基本不变。这些因素导致密码易被破解。同时,加密软件无法再一定范围内共享也是一大缺陷。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一款文件夹加密软件是由翼火蛇安全开发的科诺斯科。这款加密软件创新的采用了双锁加密模式,将RSA公钥算法和RCA对称加密算法结合,安全性达到军工级。因为采用的是透明加密技术,所以这款文件夹加密软件能使加密状态的文件在一定范围内(比如公司内部)自由流通,而不会发生泄露。更重要的是这款文件夹加密软件的计费方式。科诺斯科公有云版本按照受保护程序数和设备数收费。如果你的公司需要保护的程序数在3个以内、设备数在3个以内,将可以永久免费使用。

有没有永久免费又好用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呢?

推荐阅读:超级眼镜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菲的自拍!网友:求求你们珍惜颜值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原来明星之间的追星也有失败挂的出现,不是人人都是邓伦 1原来明星之间的追星也有失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