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深圳机场为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送来了锦旗 校企合作成果显著

深圳机场为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送来了锦旗 校企合作成果显著

2020-03-13 17:2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喜讯!深圳机场为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送来了锦旗:校企合作成果显著,素质教育终成楷模。

2019年年底,西航收到了来自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站(以下简称“深圳机场安检站”)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写有“校企合作典范、素质教育楷模”的锦旗,这是学院与深圳机场安检站长期合作的最好写照,学院也将与深圳机场安检站在合作共享中继续探索校企深度融合之路,为民航人才培养、为中国建设民航强国做贡献。

近年来,西航为深圳机场安检站输送了大量的专业人才。成为民航安检人,就业到深圳机场安检站的西航学子们用自己过硬的专业技能、热情的真情服务,保证旅客的出行安全,为空防安全保驾护航。他们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机场领导与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86名已经面试上深圳机场安检岗位的西航学子也将在2020年上学期分批前往这座梦想之城,开启人生新征途。

近年来,学院所属的泛美教育集团以“公益教育、精品教育”为目标和宗旨,开创了“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的校企融合模式,坚持走独具特色的产教融合发展之路,培养了无数的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源源不断地为各大企业提供专业型航空人才,为西航学子的青春梦想保驾护航。

启梦西航,圆梦深圳。相信同学们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舞台上,一定会牢记“完善自我,创造生活”的校训,成长为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你是否也有一个飞上蓝天的梦想,那么加入西航这个大家庭吧,不仅能够学到专业的职业技能,还能为你规划明确的就业方向。了解更多西航专业以及招生资讯,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电话咨询:龙老师13980506973;微信号:myfmfxxx;QQ:2143365892


推荐阅读:逊克县京雪卉生鲜营业部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谈周杰伦主持过的《mr.J频道》,主持人太不专业,嘉宾阵容很强大 谈周杰伦主持过的《mr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嘉庆当伴读,却因给儿子取名而被重罚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45岁的周迅46岁的朴树61岁的杨丽萍,为什么都不要孩子?本人回应 145岁的周迅46岁的朴树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