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水之康全密切关注市场需求,打造一站式洗护新体验

水之康全密切关注市场需求,打造一站式洗护新体验

2019-12-30 16:10: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对于部分爱美的人士来说,经常沐浴、洗发几乎成为了必修课,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势必会使用到沐浴露、洗发乳以及护发素等产品,但是由于很多品牌大多只研发有单一类型的产品,消费者不得不对产品进行“混搭”,不同质地的产品往往会使得护理效果差强人意,甚至会引发不适感。


图片.png


近期,国内知名洗化产品研发企业江苏美研生物科技倾力打造的水之康产品上市,该品牌包含沐浴露、洗发乳以及护发素三款产品,产品采用了微对称平衡水专有技术,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的清洁和护理需求,统一的产品质地让消费者拥有了更为完美的使用感。

“洗澡的过程中,可以使用水之康沐浴露,这款产品的清洁效果很好,并且可以滋养肌肤,之后可以用水之康洗发乳洗发,再用这个牌子的护发素对头发进行护理,中间的过程一气呵成,这三款产品的味道以及质地都几乎一样,所以使用感非常的完美!”一位消费者这样说道,“以前的时候,我都是好几种牌子的产品搭配着用,由于成分差异大,效果不理想,还经常引发过敏的问题。”


图片.png


据了解,水之康旗下的这三款产品采用了独有配方,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表现更加优秀。以洗发露为例,传统的产品大多只具有清理的作用,而水之康洗发露则将清洁、养护合二为一,可以对秀发进行滋养,长期使用可以使得发质更加坚韧,透出自然光亮。

水之康品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品牌曾经对市场进行了广泛的调研,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产品的上市打破了市场上清洁护理类产品不成体系、消费者使用感不佳的现状。水之康系列产品在研发过程中本着安全健康的理念,采用先进的技术、全新的配方,发挥出产品的最佳效果,给消费者带来产品使用新体验。

据了解,今后水之康品牌还将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对产品的品质进行不断升级,做国内洗护产品市场的风向标!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嘉庆当伴读,却因给儿子取名而被重罚 他是永琪唯一的儿子,给
谈周杰伦主持过的《mr.J频道》,主持人太不专业,嘉宾阵容很强大 谈周杰伦主持过的《mr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45岁的周迅46岁的朴树61岁的杨丽萍,为什么都不要孩子?本人回应 45岁的周迅46岁的朴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人均250元 五星级收费的大排档,环境脏乱差 想吃还得抢位置 为啥 1人均250元 五星级收费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