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消费 >几乎零差评,好评率最高的8款iPhone手机

几乎零差评,好评率最高的8款iPhone手机

2020-04-20 06:5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几乎零差评,好评率最高的8款iPhone手机

如今玲琅满足、数量众多的智能手机虽然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但很多时候也会让不少用户犯了愁。哪一款质量不错?哪一款更适合自己?相信你也有过这样的问题。这个时候,用户的反馈以及产品的相关好评度便能给你一个比较直观的概念。凭借大数据,安兔兔近日公布了2017年年度苹果手机好评榜,如果你最近想入手一款质量不错的iPhone,那么我相信它有着不错的参考价值。

几乎零差评,好评率最高的8款iPhone手机

iPhone 6s Plus凭借97.67%的好评率位列榜首,该机作为iPhone 6的升级版,不仅在硬件上升级明显,而且还支持了全新的3D Touch。在iPhone 8系列发布后,该机价格进一步走低,但是凭借依旧出色的使用体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不夸张的说,其已经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苹果手机。

排在第二位的是小尺寸的iPhone SE,看来国内用户对于乔布斯时代的产品还是很有好感的。排在第三位的是去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8 Plus,该机在设计上与iPhone 6s、iPhone 7等产品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简单将机身材质变为了玻璃面板,功能以及体验上升级不大。该机好评率达到了97.46%,虽然升级不太明显但是整体质量看来还是不错的。

几乎零差评,好评率最高的8款iPhone手机

说完排名前三的产品,剩下来的都是老机型,四至八位分别是iPhone6s、iPhone 7、iPhone 6、iPhone 7 Plus以及iPhone 6 Plus。可以看到,国内用户对于这些老机型还是很认可的。但同时去年发布的iPhone 8以及iPhone X却没有出现在榜单中。个人认为其主要原因是iPhone 8续航没有明显的提升而且前期价格虚高。至于iPhone X,很多人认为该机的全面屏设计太丑,此外超过8000元的价格并不值当。

你觉得去年最出色的iPhone是哪一款?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苹果7苹果8对比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谈周杰伦主持过的《mr.J频道》,主持人太不专业,嘉宾阵容很强大 谈周杰伦主持过的《mr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Nike大军准备就绪!10月爆款联乘发售攻略全在这 1Nike大军准备就绪!1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