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销售易协助制造业企业,贯通企业内部连接,为业务管理智慧充电

销售易协助制造业企业,贯通企业内部连接,为业务管理智慧充电

2020-08-12 05:58: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销售易协助制造业企业,贯通企业内部连接,为业务管理智慧充电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正在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于近期发布的《2017-2018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年度报告》提到,目前,我国已初步建成200多个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预计2020年国内智能制造市场规模将超过2200亿元。这个巨大的蛋糕正坐等有实力、有眼光的企业来瓜分。

本期分享来自制造业的安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CRM成功案例。

本期主角:

销售易协助制造业企业,贯通企业内部连接,为业务管理智慧充电

兰江华 副总经理 东莞安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关于安达自动化

“软硬兼施“的智造专家,引领行业风向标

安达自动化是从事制造研发生产智能装备的一家综合性服务商,其主要产品用于表面贴砖,电子制造,以及手机制造链方面的服务行业和制造企业。从产品本身来讲,主要集中在手机制造链上,同时安达将大量的成本投入在软件研发和机械结构性能的优化中,特别是一些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致力于成为一家智能制造企业。

安达自动化成立到现在已有20年时间,公司全球员工达1200余人,并且拥有广泛优质的客户群,这就意味着企业有非常多的关系需要管理和维护。安达自动化认为他们需要一款易用的CRM软件帮助其解决问题。考察过程中企业发现:他们真正需要的不只是一款数据记录软件,更是一款功能可叠加、能进行智能分析、并打通企业各部门连接的数字化管理系统。

企业的选型需求

1.可提供本土化的高品质服务。产品从最开始调研,到最后落地实施,以及后期调整和技术培训,都需要将本土化的服务贯穿始终。

2.看重CRM产品的模块化、智能化。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将不同模块功能叠加,创造出适合自己的管理软件并高效务实地提升业务能力。

3.CRM企业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快速迭代的产品。研发能力是产品的生命力原点,安达自动化管理人员表示:选择CRM产品时十分看重企业的研发投入和产品自身的迭代能力。

销售易CRM解决方案

销售易横向贯通企业内部连接,逐个击破企业核心痛点

销售易带给安达自动化最核心的价值是:企业内部高效联动,拉通了研发、生产、销管、财务等几个主要部门。安达员工有1200多人,其中研发团队300人;另一方面,产品模式属于多产品线共生,产品定价为非标准化,也就是说企业部门之间不但需要联动,还需要规范化、智能化的业务管理标准,才能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经营能力。使用销售易之后企业的上述问题都迎刃而解。

具体到实际管理工作中,

首先,销售易将各部门数据有迹可循地记录在系统中,销售人员将客户信息录入,管理者便随时能够查看项目情况、进度、客户反馈,从而帮助销售跟进商机,促成销售目标。产品交付之后,企业同样通过销售易能够查看到产品情况、客户使用产品的过程,方便企业组织适当的客户回访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其次,经过之前的数据沉淀,能够指导企业对销售策略、服务内容等做出及时调整,提高企业整体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

最后,实时数据的可视化,让企业能够有效评估团队是否达成任务目标,而这些评估在企业使用销售易之前是存在滞后性的。

安达自动化在发展旅程中一直坚守客户为本的理念,并通过数字化技术不断提升自身对业务和公司经营的管理能力。通过数字化工具在优化企业部门协作、统一工作标准、智能化业务流程等方面有所改善,从而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智慧充电。

销售易协助制造业企业,贯通企业内部连接,为业务管理智慧充电

点击“了解更多”,立即免费试用销售易CRM~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因嘴贫被追着打、嘻嘻哈哈却患重度抑郁,非主流鼻祖人生太精彩 1因嘴贫被追着打、嘻嘻哈哈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