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vivo品牌荣获手机口碑排行榜第一名,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

vivo品牌荣获手机口碑排行榜第一名,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

2020-08-05 04:02: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今年九月份各大厂商纷纷发布了自己的新品,产品发布的多了质量成了了用户的议论的焦点,然而这一系列的问题统统在第八届小蛮腰科技大会一一解析。此次大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基于人工智能、信息科技和移动互联网平台展开,旨在促进各行业领袖针对前沿技术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推进各行业拥抱人工智能,加速人工智能时代的全面到来。

vivo品牌荣获手机口碑排行榜第一名,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此次大会上八爪鱼与云听CEM的创始人刘宝强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联合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2019手机品牌口碑排行榜》,在为B端企业提供数据服务的同时,也为C端消费者提供了全面、客观、多维度的第三方评价信息。另外从排行榜中可以看出,其中vivo的表现可谓是相当亮眼。

vivo品牌荣获手机口碑排行榜第一名,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

综合以上数据来看,口碑排行版榜位居前三位的分别为vivo、荣耀、OPPO这三大品牌。其中vivo好评率高达88.99%,位列其榜首;荣耀、OPPO、华为系列并列第二,好评率在85%以上。小米、一加、苹果位于口碑榜的中下游,其中三星垫底,好评率仅有74.65%。

vivo品牌荣获手机口碑排行榜第一名,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

尤其是在今年所发布的5G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其中最具有性价比的一款就是iQOO Pro 5G版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的目前最顶级的UFS 3.0也让iQOO Pro 5G版手机的读写能力与存储达到了极致,在硬件配置与软件算法优化的完美结合下,iQOO Pro 5G版手机的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

vivo品牌荣获手机口碑排行榜第一名,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

总体来说vivo在5G部署上还是很有规划的,不管是iQOO Pro 5G版手机还是vivo NEX 3能够得到用户的青睐,无非是因其各方面性能都表现的很优异,才会得到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希望vivo能够保持初心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黑科技产品,相信vivo在未来手机行业会取得更大的成果!

推荐阅读:台式电脑组装配置单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菲的自拍!网友:求求你们珍惜颜值 1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