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诺基亚新机曝光!全面屏、超窄边框,售价不超过2000块!

诺基亚新机曝光!全面屏、超窄边框,售价不超过2000块!

2020-07-12 11:38: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4日消息,近日一款诺基亚新机的证件照现身工信部网站,应该就是此前曝光的全新升级的诺基亚6手机,相关信息显示诺基亚6手机发布时间将定在明天,也就是本周五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诺基亚6很可能会推出两个版本,一个搭载5.5寸18:9全面屏,另一个则是16:9传统屏幕。在去年年初诺基亚宣布回归并在中国率先发布了诺基亚6手机。

诺基亚新机曝光!全面屏、超窄边框,售价不超过2000块!

随着全面屏的普及,很多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了旗下全面屏产品,这次升级后的诺基亚6很可能会使用上这个新技术。在配置方面两个版本的诺基亚6没有太大的区别,均搭载骁龙630处理器,标配4GB内存+32GB存储,支持外界microSD卡扩展。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

诺基亚新机曝光!全面屏、超窄边框,售价不超过2000块!

▲去年年初发布的诺基亚6手机

日前,这款产品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也有出现,从截图中的信息也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且使用了基于安卓8.0的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诺基亚手机的系统和谷歌原生系统相类似,更新方面也十分及时。分数成绩方面和前不久发布的诺基亚7相近。

诺基亚新机曝光!全面屏、超窄边框,售价不超过2000块!

  如果按照当初诺基亚6的定价方案来看,新款手机的售价应不会超过2000元。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菲的自拍!网友:求求你们珍惜颜值 1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