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全新未拆封iPad2现身闲鱼,九年前发布价4688,猜猜如今

全新未拆封iPad2现身闲鱼,九年前发布价4688,猜猜如今

2020-11-13 04:06: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早在八十年代早已产品研发出了平板,但直至二零一零年iPhoneiPad一代的发布才将这类商品真实保证普及化。初代iPad仅有灰黑色,分成Wi-Fi版和3G版2款,但行货仅有Wi-Fi版。迅速来到二零一一年,iPhone发布iPad2,应用更加轻巧的碳纤维来取代原先的金属拉丝铝外壳。

全新升级未拆开iPad2亮相淘宝闲鱼,九年前公布价4688,猜一猜现如今卖是多少?

选用A5处理芯片的iPad2公布价格3688元起,3G版也是做到了4688元。这款发布产品距今已过去九年,本来早应当悄然无声,殊不知最近淘宝闲鱼却出現了称为是全新升级未拆开的iPad2,而且价钱做到了690元。

全新升级未拆开iPad2亮相淘宝闲鱼,九年前公布价4688,猜一猜现如今卖是多少?

依据商家提交的照片显示信息,这款iPad2的容积为16GB,适用3G互联网。从外型看上去好像确实是全新升级未拆开,依据iPhone的售后服务要求,激话后也许还能适用一年的质保。

全新升级未拆开iPad2亮相淘宝闲鱼,九年前公布价4688,猜一猜现如今卖是多少?

做为一款以前市场价4688元的商品,iPad2 3G版的配备放进如今看来還是较为过时的,而且系统软件全新只有升到iOS 9,很多新运用都已不适用,因此 就算是买回来也只有作为藏品而已。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男人穿错阔腿裤邋遢还显腿短?这么穿阔腿裤:舒适有范,凸显身高 男人穿错阔腿裤邋遢还显
人均250元 五星级收费的大排档,环境脏乱差 想吃还得抢位置 为啥 人均250元 五星级收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关于川久保玲,为何在潮牌界吸粉无数?你的认知可能只知道名字 1关于川久保玲,为何在潮牌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