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大神Note3高配版更超值

大神Note3高配版更超值

2020-09-01 04:15: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手机Note做为雷军上一代旗舰级,并沒有为红米手机产生需有的荣誉与光辉,不仅是由于商品在主要表现幅度上的贫乏,更关键的是在单一化的今日,以先发2299元的价钱并不能够触动顾客,接着迫不得已以数次减价的方法来清除库存量,现阶段市场价1499元。

并列小米手机Note!高手Note3顶配版更特惠

针对这款手机上的系统配置现阶段顶多便是一个1000元配备,但是以便挽救该有的高档品牌形象,才迫不得已以1499元的高傲自大应对可怜的顾客,对比360手机高手Note3顶配版而言不论是在硬件配置,還是在感受上面尤其不如。

二者拥有令人震惊的共同之处,均内嵌3GB运行内存,选用3000mAh电池电量,1300万主监控摄像头,殊不知高手Note3具有更为技术专业的照相方式。

并列小米手机Note!高手Note3顶配版更特惠

此外,不同点取决于1499元价格的小米手机Note选用5.7英寸4k显示屏,16GB外壳储存,适用双4g网络频段,不兼容双微信及其趣味性照相;而899元的高手Note3顶配版选用5.5英寸720P显示器,32GB外壳储存,适用三网通,适用双微信及其趣味性照相。

并列小米手机Note!高手Note3顶配版更特惠

更关键的是在系统软件层面的差别,小米手机Note选用根据Android 4.4的MIUI5系统,而高手Note3顶配版配置360 OS系统软件,大大的解决了安卓手机卡慢顿的状况,另外在安全性及其续航力层面也是小米手机Note所不如的,这关键来源于360 OS在资产维护、冰箱冷藏及其随便卸载掉APP等层面的优点所属。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