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消费 >美颜+移动4G朵唯T60评测!

美颜+移动4G朵唯T60评测!

2021-02-28 08:14: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4-08-06 05:28:00 作者:毛文婷

女性手机是如今市场中比较常见的细分化产品,虽然一开始大部分国产厂商都是出于产品同质化的困扰而进军女性手机领域,但随着女性手机近几年的普及以及软硬件方面的同步完善,在女性用户间其实也是得到了认可的。朵唯这个品牌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或许就是“女性手机”,专注自拍,专注其中的软性功能,朵唯的女性手机也都能为用户带来非常贴心的操作体验。今天就来看朵唯T60这款具备了魔镜cam2.0美颜功能的女性手机。

美颜+移动4G朵唯T60评测

魔镜cam2.0即时美颜 移动4G朵唯T60评测

女性用户对于智能手机的要求其实并不统一,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你就很难要求每个妹子都有着一样的性格,有着一样的手机使用习惯。因此女性手机向来都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为出发点,针对自拍、美颜、购物或是视频需求来进行优化。这样看来朵唯T60在这方面做得也还不错,5.5英寸显示屏满足大部分妹子看视频的需求不成问题,同时在拍照方面也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来实现最好的自拍效果。

美颜+移动4G朵唯T60评测

5.5英寸朵唯T60

朵唯 T60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分辨率960x540像素
屏幕技术全贴合技术
4G网络移动TD-LTE
3G网络移动3G(TD-SCDMA),联通2G/移动2G(GSM)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核心数四核
CPU频率1228MHz
RAM容量1GB
ROM容量8GB
存储卡MicroSD卡
扩展容量32GB
电池类型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容量2500mAh
摄像头类型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像素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机身颜色椰蓉白色

朵唯T60在拍照方面选择了前置500万像素与后置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搭配,后置比较主流,但前置的像素数在目前来说也还是比较不错的。结合手机中的魔镜cam2.0完成实时美颜拍照,也很符合如今女性用户的自拍与分享需求。硬件方面,朵唯T60选择了1.2GHz主频骁龙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与8GB机身存储,实际体验来说操作还算流畅。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具体处理器型号,不过应该是MSM8226。

推荐阅读:吉林企业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