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消费 >性价比手机排行:小米魅族稳坐Top3榜单

性价比手机排行:小米魅族稳坐Top3榜单

2020-10-13 09:35: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安兔兔按照惯例发布了 2 月的性价比高手机排行版,融合 2019 年 2 月 Android 手机上安兔兔后台管理数据统计和京东官方的手机售价,为小伙伴们出示全新的购买参照。此项排名榜除开融合各类配备打格外,手机上是不是长期货源充足的数据信息也被统计分析以内,各自以1000元之内,1000-1999 元、2000-3000 元及其 3000 元之上,四个挡位供大伙儿挑选。

999 元下列:

Top 1:红米note Note 7(3 32GB) Top 2:想到 K5 Pro(4 64GB) Top 3:魅族手机 Note 8(4 32GB)

性价比手机排名:小米魅族稳坐Top3总榜

你是否还记得不久前小米雷军在 Redmi 知名品牌单独的新品发布会上说的“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红米note也现场公布了知名品牌单独后的第一款商品 Note 7,上月的性价比高排名是它,这个月還是稳坐排名版第一。魅族手机 Note 8 也淋浴了性价比高的辉煌,尽管配备上被幸不辱命魅族手机 Note 9 完爆,但還是具有千元级的市场竞争整体实力。

1000-1999 元:

Top 1:魅族手机 X8(4 64GB) Top 2:小米手机 6X(4 64GB) Top 3:想到 Z5s(4 64GB)

性价比手机排名:小米魅族稳坐Top3总榜

魅族手机 X8 在 2 月又迈入了100元力度的减价,配用骁龙710的配备在该价格中并不普遍。回过头看骁龙处理器 660 AIE 集成ic的小米手机 6X,在显示器和充电电池照相等层面均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想到 Z5s 算作性价比高总榜的老熟客了。

2000-3000 元:

Top 1:小米8(6 64GB) Top 2:小米手机 9(6 64GB) Top 3:魅族手机 16th(6 64GB)

性价比手机排名:小米魅族稳坐Top3总榜

小米手机 8 在 2 月的多种特惠中,价钱早已赶到了 2099 元,与新公布 2999 元的小米手机 9 算作斩获了该挡位首尾性价比高。魅族手机 16th 在历经积放减价后,2398 元的公布价也具有竞争能力,骁龙处理器 845、后置摄像头 12 MP(IMX380) 20MP(IMX350)双摄像头四轴防抖动,还适用屏幕指纹和线性马达。

3000 元之上:

Top 1:小米黑鲨游戏手机(8 258GB) Top 2:魅族16th Plus Top 3:小米黑鲨游戏手机Helo

这片地区,自始至终乃电竞手机的天地。

性价比手机排名:小米魅族稳坐Top3总榜

推荐阅读:成都大讯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越老越有魅力,帅大叔也能引领潮流,张双利穿搭让小鲜肉自愧不如 越老越有魅力,帅大叔也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种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别不相信,中国人真的把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头文字D》:余文乐24岁 陈冠希25岁 周杰伦26岁 那时侯都好帅 1《头文字D》:余文乐24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