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盖板首次量产

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盖板首次量产

2020-10-23 04:34: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三星公布了全新升级的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有信息称,这手机选用了纤薄柔性玻璃显示屏,对比上一代商品三星Galaxy Fold的显示屏抗压强度高些。除此之外,三星显示信息也在最近公布,现阶段早已完成折叠屏用纤薄柔性玻璃UTG(Ultra Thin Glass)后盖板的批量生产和商业。

三星纤薄柔性玻璃UTG后盖板初次批量生产 三星Z Flip先发

三星公布纤薄柔性玻璃UTG后盖板初次批量生产

据统计,纤薄柔性玻璃UTG选用加强处理工艺,可提高30μm纤薄夹层玻璃的柔韧度和耐用度。在处理方式中,根据在纤薄夹层玻璃中引入材料,以保证 其匀称的柔韧性。除此之外,纤薄柔性玻璃UTG还具备光洁的触感和优良的匀称度。

三星纤薄柔性玻璃UTG后盖板初次批量生产 三星Z Flip先发

纤薄柔性玻璃UTG

现阶段,纤薄柔性玻璃UTG早已运用于三星折叠屏手机上Galaxy Z Flip上。官方网表明将来这方面纤薄柔性玻璃还将依据客户满意度,运用到各种折叠式机器设备上。

三星显示信息大中小型业务部总经理崔纯豪表明,“根据产品研发Samsung UTG后盖板,并相互配合目前的PI后盖板,三星显示信息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对折叠屏的多元化要求。”

推荐阅读:金光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