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小米Note2将于8月发布或国内首发骁龙821

小米Note2将于8月发布或国内首发骁龙821

2020-10-23 04:21: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即将来临,将公布新产品红米notePro及其别的2款新产品,殊不知小米手机Note 2的信息一样传言已久,那麼此次是否会公布呢?

小米手机Note 2将于9月公布 或中国先发骁龙821

投资分析师潘九堂官方微博表明,小米手机Note 2将于9月份刚开始公布,换句话说别的版本号将相继,显而易见同以前小米手机Note 2有多版本号相符合。

有关小米手机Note 2别的信息内容,将配用骁龙821CPU,8GB运存,很有可能在中国先发骁龙821,而三星Note 7将全世界先发。

对于小米手机Note 2的市场价,预估应当不容易划算,市场价很有可能提升3K,大伙儿感觉怎样?

推荐阅读:怀化热线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