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游戏 >下饭是什么梗?

下饭是什么梗?

2019-09-25 15:57: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下饭是什么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饭这个梗已经出现在了各种英雄联盟的比赛弹幕中,各大主播的直播弹幕也是经常能看到大家刷操作太下饭了,我已经吃不下了,这都是什么意思呢?英雄联盟下饭是什么梗,下饭操作是什么意思?是谁的梗从哪里传出来的呢?

下饭是什么梗?

在比赛或者直播中,说某个人某个选手操作下饭,说的就是这个人操作太菜了;经常看到大家刷的我已经吃不下了,我吃得太撑了,就是说这一场出现的失误操作太多了,下饭操作太多了。

下饭是什么梗?

下饭是什么梗?

其实下饭本来的意思,指的是菜肴,也就是指很适合就着米饭一起吃下去的小菜,那放到英雄联盟中又是什么意思呢?游戏玩的好自然就是厉害,而玩得不好的就会经常被人说菜,所以下饭的意思就是说玩的菜,好菜,而好菜自然就下饭。

而至于这个下单梗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是谁的梗,还真的不好追诉了,有从张顺飞那里得知的,也有从otto那里下饭的,也有人说是从dota老选手那里传过来的,两三年前就在下饭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亦菲的自拍!网友:求求你们珍惜颜值 有一种毁容,叫杨洋和刘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好吃的汉堡登陆香港,明星大咖都来打卡 被奥巴马和刘嘉玲评为最
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事件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要回应什么? 蔡徐坤回应与周杰伦PK
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陈思诚再战林超贤,徐峥陈可辛加入混战 2020春节档竞争激烈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S9世界赛怪象出现!欧洲战队看不起LCK,却非常害怕LPL战队 1S9世界赛怪象出现!欧洲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