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及象杯全民书画大赛正式启动,快来参与吧!

及象杯全民书画大赛正式启动,快来参与吧!

2021-11-18 15:54: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jpg

11月13日,及象杯全民书画大赛正式启动。据举办方透露,本次全民书画大赛活动是及象书画院举办的针对全体书画爱好者的盛会,有及象书画学员以及各种民间书画高手等数万人参与其中。


2.png


首环节的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了解,大赛在开展了短短3天之后,网站累计的浏览量就已经破百万,提交作品数量达到2000多。


3.png


参与活动,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获取荣誉之外,主办方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丰厚的礼品,据介绍,本次网络投票结束之后将选出票数前100的选手,进入到最终的评审环节,并最终选出年度大奖!


想要参与的朋友,现在还有机会!


及象杯全民书画大赛参与方式:


第一步,搜索【及象书画大赛】【及象书画院】【及象书画】,关注任一公众号。


第二步,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报名链接。


第三步,输入报名相关信息,提交成功后,生成属于自己的参赛海报。


第四步,将海报发至朋友圈,邀请好友扫码为你投出宝贵的一票。


1.png

▲报名流程图


活动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11月12日-11月19日内容:参赛选手提交代表作品


2、初审时间:11月20日-11月21日内容:大赛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审


3、网络投票时间:11月22日-12月22日内容:初审通过的作品进入大众评审环节,全网参与投票。票数前100名的作品,会进入到最终的终审环节。


4、终审时间:12月23日-24日内容:大赛组委会及评审团终审,并确定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5、名单公布&奖励发放时间:12月27日


推荐阅读:惠荡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