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四川省职工征文比赛——用文字书写百年华诞

四川省职工征文比赛——用文字书写百年华诞

2021-11-22 15:4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充分展示新时代全省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风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四川省总工会在全省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职工征文比赛,用文字书写华章、致敬百年华诞。

图片1.jpg

  四川省职工征文比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的高度重视,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经过各级工会广泛征集和认真筛选,主办方共收到征文作品900余件。这些稿件都是职工以自身亲历、亲见、亲感、亲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多层次写出了本人或身边的职工一心向党、不断奋进的体会或故事。

  经过评委初评、复评的深度阅读和筛选后,124件作品入围最终评审环节。再经过终评专家的综合评定,本次征文比赛的获奖作品名单揭晓,具体如下:

图片2.jpg

  书写时代华章,致敬百年征程。此次比赛,不仅彰显了全省各行各业和广大职工的劳动创造和劳动风采,也用文字表达了广大职工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毅力。


推荐阅读:宋昊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