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许纯纯的茶花运》开播 古装毛娜行侠仗义

《许纯纯的茶花运》开播 古装毛娜行侠仗义

2021-11-29 14:1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千呼万唤始出来,《许纯纯的茶花运》终于在爱奇艺开播啦~该剧改编自小说《妾身要下堂》。是由吴强导演,郭子凡、李墨之领衔主演,彭楚粤、毛娜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为了脱离继母欺压实现创业梦想,许纯纯(李墨之饰)咬牙答应嫁入周家,没想到“一入豪门深似海”,许纯纯作天作地想被休妻,周君玦(郭子凡饰)却对她一见钟情。一对欢喜冤家的浪漫爱情,即将甜蜜展开。

毛娜在《许纯纯的茶花运》中饰演喜儿,一个自称大侠的飒爽女子。作为女主身边的好闺蜜,仗义的她常为女主分忧,心系好朋。讨喜可爱的喜儿(毛娜饰)自然也有自己的cp,那就是男主的好兄弟倪东陵(彭楚粤饰),喜儿为保护女主,当街被困时被倪东陵拔刀相助。那可是妥妥的一眼万年,从此这个叫“二倪”的人就印在了喜儿心里。

可惜倪东陵是个万花丛中过的爱玩心性,这可让喜儿生了不少的气。不知道倪东陵开窍,知道自己的心意后会不会追妻火葬场呢?

一部好看的剧集,不仅男女主感情线要好磕,其他支线同样需要出彩。喜儿和二倪“相爱相杀”式爱情为剧增加不少笑点。剧情好看,演员颜值到位,直接期待值拉满。毛娜这次的古装扮相可爱又不失英气,弯弯的笑眼让人不禁想跟着一起笑。5月29号出生的双子座女孩毛娜演技和颜值都在线,可以说是未来可期啦~

怎么说呢~前有经验丰富的甜宠剧导演,后有演技颜值在线的演员加盟。观众期待好剧的愿望是不是会被满足了呢,让我们占坑坐等磕糖吧。


推荐阅读:波心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