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证书变现,建筑行业持证人才服务平台——资质人才网

证书变现,建筑行业持证人才服务平台——资质人才网

2020-11-19 14:42: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1世纪最缺的是什么?是人才!


而疫情之后,更是凸显了人才的价值,有真材实料的人才永远不愁就业。


对建工人而言,证书,是个人价值的最直接体现。


手上有多少证,就能多吃几碗饭。


这也导致2020年的一建、二建、注册类工程师考试报名人数又创新高。


那有人就要说了:考试年年有,证书年年发,市场上的证书饱和了,那不就不值钱了么?




但问题是:哪有那么容易饱和呢?


根据资质人才网(www.58zzrc.com)了解到:根据最新公布的前三季度建筑行业相关数据结果显示,多数城市前三季度建筑行业无论是在总产值还是增速方面,都呈增长态势。


并且之后,国家还会持续加大新基建的投资。建筑行业发展速度会更快,建筑投资项目会更多,建筑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大。


尤其是持有证书的人才,已经成为建筑行业渴求的贤者。不管是资质的新办、升级和维护,都需要满足一定的持证人才需求。


因此有证书的建工人除了自身实力强,经验丰富,还需要掌握一定的资源平台,才能及时了解行业发展的态势以及行业岗位薪资的变化,抓住时机,最大化地实现自身的价值,让辛辛苦苦拿到的证书变现。


机遇当前,一边是企业求人才,一边是人才求职业发展。掌握了5万+地产&建筑企业资源的资质人才网(www.58zzrc.com),恰好能为供求双方提供相应资源,精准匹配,定向推荐,让企业满意、人才放心。



资质人才网(www.58zzrc.com)——专注地产建筑行业的持证人才服务平台,深耕地产建筑行业人力资源市场8年,深谙用人单位现实需求,了解人才实际诉求,服务了近5万家企业,已帮助20万+持证人才找到合适的兼职或全职岗位,是众多持证人才信赖并选择的服务平台,帮您释放证书价值。


证书估价、证书找单位,欢迎联系18529519149,微信同号。


推荐阅读:中华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男人穿错阔腿裤邋遢还显腿短?这么穿阔腿裤:舒适有范,凸显身高 男人穿错阔腿裤邋遢还显
许嵩粉丝有多强?为偶像包下4万块地铁屏,新歌歌词秒被破解 许嵩粉丝有多强?为偶像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8000米以上!来自意大利的专业户外运动鞋 18000米以上!来自意大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