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vivoX20优缺点分析买不买看完再说

vivoX20优缺点分析买不买看完再说

2020-10-21 14:40: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每一次提及vivo或者OPPO大部分人都是会把他们和高价位标配联络到一起,但实际上从销售量上看来,这俩位还都卖得非常好,此次公布的vivo X20实际上還是非常好的,但抨击的评价依然许多,大家讨论一下它究竟可不可以吧。

vivo X20优缺点分析 买不买看了再聊

从产品卖点上而言,vivo 一直全是以照相为关键宣传手段的,无论请哪个明星,或者某一综艺节目的冠名赞助,都会出現“大家用vivo 拍个相片”相近的广告词。

但是vivo 的照相也的确非常好,尤其是在光源偏暗的自然环境下,vivo 最近出的这种主推型号都拥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而在大家看的数十篇文章内容中,基本上沒有喷vivo照相不好的,这一点来看也获得了大部分人的认同。

vivo X20优缺点分析 买不买看了再聊

再而言说CPU,此次的vivo X20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660,它是一颗中高档CPU,用于应对日常事务和游戏娱乐是彻底没有问题的。而一样的用《王者荣耀》来宣传策划特性,这早已充足了,但是赢率可和这手机没事儿,也要看技术性。

说到腾讯王者荣耀,大家说点有意思的话,现阶段过多在用动画特效全起来当检测手机配置的招数,并且觉得仅有开全的情况下,才是玩游戏最好是的情况下。从视觉效果体会上而言的确是那样,但假如从实际操作上而言,仅有开到适合的挡位才会全程无卡屏,不然哪一个手机上也开始怀疑人生。

4gB 64GB 的运行内存组成是这个手机上较大 的槽点之一,终究连2499元的小米6也已全系列8GB了,2998元的vivo X20 还滞留在4gB,这的确我不恨你大伙儿调侃了。

但4gB实际上对大部分vivo客户而言肯定足够,坚信大家都了解,vivo和OPPO这两个知名品牌的推广营销工作能力肯定是很厉害的,巨大的销售量和这一摆脱不上关联。

先不要说三四线城市,就连北京市的各种各样旧城区都放满了她们的线下推广专卖店点,乃至比卖蔬菜的还多。

很多人都说vivo是打工妹优选,实际上这并不精确,在互联网信息那么比较发达的今日,依然有很多信息的不对称的地区,越发边远地区,越发这般。并且门店质保也是很重要的缘故之一。

大家从今日头条的一篇汇报上还可以看得出,vivo 的消费群较为偏重小城市多一些,这些地区的人买东西习惯性自身就沒有大都市这类“互联网技术化”,因此 线下推广店面就十分贪便宜。

再者说,她们对手机上的外型和性能测试方案并沒有一二线城市那么苛刻,基础挑选vivo 都是对着它的照相去的,因此 哪些CPU,运行内存,对她们而言,要是照相感受够好就可以了。

乃至以前列车上碰到一个小伙儿, 我们在闲聊的情况下他居然说,送个移动电源也比CPU有效,这也许便是vivo取得成功的要素之一。寻找总体目标客户的困扰,不害怕配备不好,一样有些人买。

对于适用不兼容NFC,这压根不重要,即使你手机适用了,三四五线城市的公共汽车和店面也不一定适用啊,这不就不必要了?因此 我感觉不兼容是不在乎的。

vivo X20优缺点分析 买不买看了再聊

此外我们可以见到,它的包裝里是有手机耳机的,这针对很多人而言全是一个非常大的褔利,在意手机耳机的人還是许多的,卖的好毫无疑问并不是不经意,一二线城市以外的销售市场有更大的发掘特质。

但是这一2998元的市场价的确有点儿略高,主要参数党肯定第一眼就Pass掉OV的型号了,这一价格肯定是旗舰手机的天地,小米6、一加5、nubiaZ17,哪一个配备都能够虐了vivo。

对于在新品发布会以前四处加热的全面屏手机,实际上早已没什么好谈的了,终究在这里以后的手机上基础全那样,沒有一切震撼的地区,反倒越来越没什么特点了。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