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线下培训报名|新世纪医疗诚邀产科界专家同仁共同研讨医学“安全分娩”

线下培训报名|新世纪医疗诚邀产科界专家同仁共同研讨医学“安全分娩”

2020-10-21 09:2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国内高龄、高危孕产妇人数依然呈现增长趋势,随之高危妊娠及分娩的风险也逐年升高,为产妇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成为全社会共同关心的话题。如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规范产程处理,改善孕产妇身心健康,是新世纪医疗集团一直以来深耕的医学课题。

      由新世纪医疗集团与朝阳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承办的2020年“安全分娩”研讨会于10月30日-31日召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交流方式。

      该大会邀请来自国内16名专家对促进安全分娩的相关指南、新技术、新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专题分享,同时进行助产技能操作培训。现诚挚邀请广大产科医学领域相关医务工作者莅临本次大会,共享产科学术盛宴。


现10月31日线下培训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请拨打电话010-51783366-6013报名线下讲座


线下讲座详情——

      时间:2020年10月31日

      报到时间:2020年10月31日08:00-08:30

      地点:民航凯美佳(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地铁14号线望京南下车260米)

 

日程安排:

      08:30-08:35 大会致辞

      08:35-09:05 助力安全分娩-麻醉医生的责任与成就     —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  李小葵

      09:05-09:35 子宫受损与不良妊娠结局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赵扬玉

      09:35-10:05 产科感染相关问题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蔺莉

      10:05-10:35子痫前期的预警预防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杨孜

      10:35-10:45 茶歇

      10:45-11:00 二胎产妇产后出血预防时机及药物应用   —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  范玲

      11:00-11:30 妊娠合并心脏病围分娩期管理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陈倩

      11:30-12:00 基于正常分娩指南,再论产程管理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杨慧霞

 

扫一扫,即可报名

参加线下会议的学员可获得“北京市继续医学教育二类学分2分”


会议内容及日程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