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消费 >买手机送原装膜和壳,到底是手机厂商良心,还是别有用心?!

买手机送原装膜和壳,到底是手机厂商良心,还是别有用心?!

2021-03-03 04:20: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很多人口口声声说现在的手机不算什么,反正一年一换,要的就是手感,但我想大部分人来手机的第一件事情还是要贴张膜的,有些更是要带个壳。

不过大家也发现,现在很多手机直接就送原厂膜或壳,直接放在手机包装盒里,做为附件送了,真的是贴心得很,但是也有人表示,天上不会掉馅饼,这些厂商这么干,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些小东西也是有成本的啊。

买手机送原装膜和壳,到底是手机厂商良心,还是别有用心?

其实我们仔细看一下,以前这么送的手机基本上都是一些相对小众的手机,即你在淘宝上不一定随便买到的手机,这么一说我相信你就明白了。

厂商之所以要送你膜或壳,是怕你自己不一定买得到称心如意的,所以送你一个合适的,之所以要这么做?

买手机送原装膜和壳,到底是手机厂商良心,还是别有用心?

1、如果买不到合适的膜或壳,你也许不会买这款手机了,送了你可能就会买,即使不送这些你买了,万一摔了,屏碎了,你可能会迁怒到手机品牌上来,也许买了这一次之后,可能你以后不会买了,所以送了膜和壳,希望你会是一个回头客。

2、有些壳上是带广告的,和你自己买的不一样,这样当你戴上这样的壳,其实也是在给厂商做广告,并且成本好低,一个壳批量生产下来,几毛钱的成本都是有可能。

买手机送原装膜和壳,到底是手机厂商良心,还是别有用心?

3、给你一个好的购物体验,因此而喜欢上这个手机品牌也说不定,都说服务最能见人心,现在的手机说白了,其实差不太多,很多人选择品牌更多的是看售后,服务和整体感受,而这些细节之处可能会吸引到你,或许别人买会说给你听,会影响你,这就够了。

可见手机厂商这么干,其实下的是一盘大棋,毕竟送的成本极低几毛钱的事,但带来的用户体验却好很多,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在这么干了,当然这对用户来讲,还是乐于见到的。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