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时尚 >卡地亚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

卡地亚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

2021-01-21 14:08: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新年伊始,卡地亚首次汇集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Santos、Tank、Trinity、Love、Juste un Clou、Panthère和Ballon Bleu,聚焦卡地亚的严苛准则与设计理念,引领大众再度探寻品牌的隽永风格。果断有力、简约精准的线条,是卡地亚从设计师角度出发的愿景与理念。通过对简约线条、精准造型、匀称比例和珍贵细节的不懈探索,卡地亚将设计升华至文化高度,呈献历经时间淬炼的经典之作。正如卡地亚全球市场与传讯总监Arnaud Carrez先生所说:“作为一个充满开拓精神的先锋品牌,卡地亚从不曾停止精益求精的脚步。卡地亚拥有开创隽永设计的强大实力,其作品风格鲜明、独树一帜,同时延续经典风范。此次,我们通过简洁有力的视觉素材,颂扬这些标志性作品。它们在珠宝和腕表发展史、乃至卡地亚顾客的心目中都占据着非凡地位。”

卡地亚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

卡地亚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

在卡地亚,一切始于设计。

线条果断有力,简约精准,是卡地亚坚定秉承的风格特点。

作为少数兼具珠宝与腕表设计和创作能力的品牌,这个不同凡响的理念,正是卡地亚的经典标志。

Santos、Tank、Trinity、Love、Juste un Clou、Panthère和Ballon Bleu系列均遵循四大设计原则,以成就独具卡地亚设计语汇的隽永风格:

简约线条、精准造型、匀称比例和珍贵细节。

简约线条

卡地亚致力于以纯粹的形式呈现作品,追求极致简约的线条,并运用精湛工艺,令作品结构一眼可辨。

卡地亚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

卡地亚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

精准造型

在于不懈探索。

如何运用方形?

如何呈现圆形、椭圆形或矩形?

卡地亚从设计师的角度思考,衡量每种造型所带来的对称、平行或不对称的效果。

卡地亚尝试透视法,创造深度感,借助弧线赋予动感,重新演绎造型。

卡地亚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

卡地亚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

卡地亚七大标志性系列作品


推荐阅读:陕西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