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消费 >399元也能买2GB内存手机 神舟放大招 5寸屏手机价格狂降!

399元也能买2GB内存手机 神舟放大招 5寸屏手机价格狂降!

2021-02-25 05:33: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上半年还有手机厂商推出的入门机型采用1GB RAM运行内存,但从目前的智能手机使用情况来看,1GB内存已经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随着手机内安装原来越多的APP难免就会出现卡顿等情况的发生,日前神舟官方宣布,内置2GB RAM运行内存的神舟W50 T2入门机价格直降至399元,这对于入门机用户而言绝对是一则好消息。

399元也能买2GB内存手机 神舟放大招 5寸屏手机价格狂降

在去年甚至是今年的上半年,仍旧有不少手机厂商推出的千元内机型采用1GB RAM运行内存。但说实在的,现如今1GB内存已经远远不足以应对日常的使用需求。

很简单的一点,随着智能手机越发普及,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程度越来越高,其中安装的各种各样的APP应用也随之增多。

399元也能买2GB内存手机 神舟放大招 5寸屏手机价格狂降

在运行数个APP软件时,1GB内存的手机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这也就是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的卡顿、运行缓慢等问题。更不要说用1GB内存的手机玩游戏了。

现在神舟官方表示,应对开学季神舟W50 T2的价格直降至399元,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这已经达到了目前千元机的普遍水准。

399元也能买2GB内存手机 神舟放大招 5寸屏手机价格狂降

在整体的硬件配置方面,神舟W50 T2采用5英寸720P屏,搭载联发科 MT6582四核处理器,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90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4.2版本操作系统。

推荐阅读:金客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