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消费 >两千内最良心的4款国产手机,公认高配低价,一款比一款厚道!

两千内最良心的4款国产手机,公认高配低价,一款比一款厚道!

2021-02-15 09:30: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的手机再也不像上世纪末那样不仅贵而且还不好用了,现在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普及,手机的性能是越来越好了,低价钱也能拥有好手机。比较平价的例如两千元内的手机也有好多性价比是不错的,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材料上看起来都比较高端,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下面我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两千元内的比较良心的国产的手机品牌还有款式吧,来看看它们的性能和配置怎么样。

两千内最良心的4款国产手机,公认高配低价,一款比一款厚道

红米Note7 Pro

要知道红米手机近年来在国内用户口碑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和小米比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它在价格上更具优势,性能也差不了多少。屏幕设计也非常先进,摆脱了以往的刘海屏,采用6.3英寸的水滴屏,还配备了渐变色玻璃背板,看上去比较有个性而且比较高端。用的是骁龙67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主镜头是索尼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这也使得它的拍照功能更加强大,内置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这对于普通手机来说算是很不错了,续航超棒。

两千内最良心的4款国产手机,公认高配低价,一款比一款厚道

魅族Note9

魅族的手机也是非常不错的,它主要是比较受学生和年轻人的欢迎。一方面是因为它的价格比较低,非常适合没有收入的学生党,另一方面是它的拍照功能以及外观等配置上还不错,整体性能也不差,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它采用6.2英寸的水滴屏,2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也是定制的。背板为复合材质,但是经过高光亮瓷工艺处理之后颜值提升了不少。此外还有骁龙675处理器,性能强悍。后置为48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拍照效果挺不错的。

两千内最良心的4款国产手机,公认高配低价,一款比一款厚道

小米9 SE

这款手机是比较娇小的,因为它屏幕只有5.97英寸,如果你喜欢单手操作的话,那么它还是比较适合你的,由于高屏占比的加持,单手操纵毫无压力。手机的处理器是骁龙的,标配6G运存,性能还是很给力的。摄像头是后置三摄镜头,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这完全可以满足你拍照的需求,效果也很棒哦。

两千内最良心的4款国产手机,公认高配低价,一款比一款厚道

荣耀8X

荣耀手机其实性质和红米手机差不多,都是主牌机下的副牌机,但是它们的性能和配置也是挺好的,虽然不能和主牌相比,但也有自己的亮点。配备6.5英寸的刘海显示屏,屏幕选用COF封装工艺,屏占比达到了91%。所以外观还是挺好看的,此外双面玻璃的机身设计也丝毫不掉价,背板为双纹理拼接工艺,让整个手机看起来气派不少。它拥有麒麟710处理器,并支持GT技术,性能表现很强。后置为20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拍照效果很棒。

两千内最良心的4款国产手机,公认高配低价,一款比一款厚道

要说两千块以内的又好用的手机可能就只有红米、魅族和荣耀这几款能做到了,而且它们也是以低价格高性能占有市场的,口碑也不错,特别适合没有收入或者是收入不高的学生和青年人。虽然不是高端机,但是性能和配置都挺好的,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推荐阅读:淮北之窗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