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小米手机不要乱买!目前市场反响最好的三款,性能强悍价格感人!

小米手机不要乱买!目前市场反响最好的三款,性能强悍价格感人!

2020-11-28 04:28: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如果想要购买一台新手机,确实相当困难。主要原因就是选择实在太多,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不管是选择手机品牌还是手机型号,都是一件伤脑筋的事情。虽然选择确实很多,但是对比之下总是能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一款手机。下面我们就挑选了几款性价比很高的小米手机,可以看下有没有你需要的一款。

小米手机不要乱买!目前市场反响最好的三款,性能强悍价格感人

第一款:红米Note7

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小米的明星产品,自打红米Note7推出以来到现在为止,销量已经有数百万台了,市场的反响非常的火爆。它的处理器中规中矩,不是最强但是也不弱,属于中等水平,但是就它的价格而言,确实也是无可挑剔。配备的也是4000mAh大容量的电池,可以缓解电池焦虑症。加上它还支持快充功能,可以大大的缩短充电的时间,这一点在工作中是很重要的。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性能不弱的手机售价只是999元起。这个配置搭配这个价格,有什么理由不选它呢!

小米手机不要乱买!目前市场反响最好的三款,性能强悍价格感人

第二款:小米8SE

这款手机比小米8要高一个版本,所以性能方面做了提升。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拍照功能,即使跟专门用来拍照的美图手机相比也一点也不逊色。前置摄像头的像素相当优秀——2000万。另外小米8SE使用的处理器也很厉害——骁龙710,这个等级的配置可以作为小米的次旗舰机,但是它的售价却相当给力,这款手机官网定价1799元起,但是现在第三平台差不多1300元可以买到。所以如果想要购买现在就是下手的最好时机。

小米手机不要乱买!目前市场反响最好的三款,性能强悍价格感人

第三款:小米9

这款手机是小米最新推出的旗舰机,也是小米手机里的最高版本。这款手机集合了“三最”因素,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强的芯片——骁龙855;在全球范围内速度最快的无线快充功能;最新的屏幕指纹识别的功能。单单只看这几项这款手机就非常值得购买。而且小米9的拍照实力也非常强大,意外的是这款手机的售价只要2999元起,并且现在也解决了缺货的情况,现货储备充足。所以这款手机毫无疑问性价比非常高。

小米手机不要乱买!目前市场反响最好的三款,性能强悍价格感人

以上三款是小米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型号,如果你正在考虑买新手机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上面介绍的这几款手机。如果你要买一款新手机,你会选择什么型号呢?

推荐阅读:深圳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热点图片 更多>>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变?朱一龙捆绑白宇? 今日爆料:杨幂热巴要叛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益达女孩郭碧婷的逆袭之路才刚开始 从语言障碍者到“小向太
男人穿错阔腿裤邋遢还显腿短?这么穿阔腿裤:舒适有范,凸显身高 男人穿错阔腿裤邋遢还显
许嵩粉丝有多强?为偶像包下4万块地铁屏,新歌歌词秒被破解 许嵩粉丝有多强?为偶像
新闻头条
精彩专题 更多>>
3M与阿迪达斯推出联名款Nite Jogger,这款会反光的鞋背后有哪些科技故事? 13M与阿迪达斯推出联名款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