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诺基亚发布“弓箭”造型六摄概念机,真实力

诺基亚发布“弓箭”造型六摄概念机,真实力

2020-11-10 04:0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你是八零后70后,毫无疑问你是否还记得手机上刚盛行的那几年,Nokia遍及街头巷尾,出現在大家的日常生活。遗憾好景不常,手机上从功能手机向智能手机转型发展时,Nokia沒有立即跟上节奏,惨被三星、华为公司等取代被淘汰。但是它好像并沒有舍弃手机上业务流程,现如今业内传出Nokia“弓弩”造型设计的六摄概念机,不但外型上面有闪光点,也有真整体实力的系统配置,难道说这将是真实的王者回归?

真实的王者回归?Nokia公布“弓弩”造型设计六摄概念机,真整体实力

从曝料的效果图渲染看来,Nokia的这一款新手机正脸或将选用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方案,与中国的诸多手机上在显示屏左上方或右上方成孔各有不同,它的成孔部位在显示屏上边中间,直径操纵的也较为小,和三星手机有点儿类似。显示屏的尺寸或者是为6.7英寸,OLED材料,4k屏幕分辨率,闪光点是还将适用120Hz高刷新频率,有旗舰手机影子。

在手机的反面,则是二种颜色拼凑而成,很象“弓弩”造型设计,监控摄像头在外壳左边,“NOKIA”知名品牌LOGO在背部的中间,看上去辨识度颇高。

真实的王者回归?Nokia公布“弓弩”造型设计六摄概念机,真整体实力

此外,从背部的监控摄像头控制模块还可以看得出,诺基亚新机或将后置摄像头五颗监控摄像头,再再加上正脸的一颗3200万清晰度自拍镜头,合起來便是六摄配备了,总数上面有一定优点。据曝料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它的后置摄像头主摄为4200万清晰度,且这五颗监控摄像头中沒有相近倍感或景深效果那样的凑数摄像镜头,最少清晰度也在八百万。据了解,他们还均为卡尔蔡司验证摄像镜头,与华为公司的徕卡镜头一样在照相机行业也是有一定影响力,因此 拍攝实际效果非常值得希望。

真实的王者回归?Nokia公布“弓弩”造型设计六摄概念机,真整体实力

硬件配置层面,该新手机则很有可能配用骁龙865CPU,配置最大12 512GB运行内存扶持,强大顺畅的特性和双模式5G作用都轻轻松松。2020年尽管高质量旗舰手机基础都配用的是高通芯片家这颗处理芯片,但能保证这般大运行内存配备的型号還是很少的,由此可见Nokia这款新手机将是稳稳的高档旗舰级水准。续航力上,或将内嵌49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另外配搭40W快速充电,无论是用电量要求還是电池充电速率都能让客户获得考虑。

真实的王者回归?Nokia公布“弓弩”造型设计六摄概念机,真整体实力

综合性看来,假如依照这一配备和设计方案,Nokia这款新手机的整体实力還是真正扎实的,能与小米10、iQOO 3等匹敌,另外对魅族17、一加8这种轻奢品牌也是一个很大的威协和冲击性。

自然,最后可否得到 销售市场认同和顾客钟爱,还必须看Nokia对它做何标价,假如标价在3K下列,相对于同是骁龙865的旗舰级型号相对性划算,那也许确实能让Nokia强势来袭。假如标价上沒有优点,那麼它的这种配备也显出不来很大的不同寻常。

真实的王者回归?Nokia公布“弓弩”造型设计六摄概念机,真整体实力

因此 ,配备上的整体实力和最后的标价都很重要,这将决策这款新手机是走高档旗舰级路经還是性价比高旗舰级路经,大伙儿更希望哪一种呢?Nokia又是不是确实可以王者回归呢?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