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财经 >努比亚Z17畅享版发布

努比亚Z17畅享版发布

2020-10-22 04:39: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普慧更多客户 2499元nubiaZ17尊享版公布

17年8月20日,nubiaZ17新产品新闻媒体新品发布会北京举办,宣布公布了nubiaZ17 尊享版,该设备依然有着如Z17一般的无边框设计,黑金版/曜石黑8GB 64GB版本号市场价2499元,极光蓝8GB 128GB版本号市场价2999元,今起可在每个电子商务平台预定,9月4日早上10点宣布开售。

普慧更多客户 2499元nubiaZ17尊享版公布

本次nubiaZ17 尊享版aRC技术性再度升級,它吸取了三代无框的技术性与工作经验,选用最新aRC3.0技术性,将显示屏黑框所有清除,既产生业界独一无二的视觉冲击,又能在充足呈现5.5英寸大屏幕宽敞视觉效果总面积的基本上产生如5英寸手机同样的抓握感。在这个基础上,nubiaZ17 尊享版外壳选用金属外壳一体设计方案,背盖与中框和睦统一,外壳金属材料占有率做到98%,相互配合业界独一无二的单缝无线天线设计方案,后背浑然一体。

普慧更多客户 2499元nubiaZ17尊享版公布

nubiaZ17 尊享版之后置双1300万监控摄像头与NeoVision 7.0订制版拍摄模块的硬软融合,它配用二颗sony订制版IMX258 1300万五颜六色 黑与白双后摄,具有髙速调焦与即时景深效果调整工作能力。外置一颗1600万广角镜头聚焦美肤摄像镜头,广角镜头大光圈镜头,拍攝时更可根据显示屏开展温和柔光灯,使自拍照时皮肤颜色更当然。

普慧更多客户 2499元nubiaZ17尊享版公布

nubiaZ17 尊享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53八核64位移动应用平台,运作《王者荣耀》、《极品飞车》等三d大型网络游戏时得心应手。综合型能更比骁龙652提高10%之上。8GB运行内存能够全方位适用流行大型网络游戏、超清视频播放视频等规定,起动大量运用也一样畅顺、迅速,多功能NFC作用快人一步,彻底能够取代交通卡,让交通出行更便捷。

机锋角度

nubiaZ17 尊享版发布后,nubiaZ17系列产品就有着了专业版、8G版、想象版三挡商品可供客户挑选,对比专业版、8G版的2799元、3199元门坎,尊享版起步费仅有2499元,针对nubia粉絲而言也拥有大量的挑选。

推荐阅读:锦州在线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