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中建一局三公司交投·星月江畔项目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中建一局三公司交投·星月江畔项目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2022-05-18 09:0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图片1.png

5月9日,中建一局三公司交投·星月江畔项目联合内江市东兴区西林街道太平社区、内江市东兴区西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川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共同开展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活动,项目部员工、保安和工友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大家进行了应急急救知识的宣传,以及对艾滋病、结核病等疾病的科普知识讲座;随后,四川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官详细普及了生产安全、火灾、地震、洪涝等灾害逃生的主要措施、逃生的应急知识。

通过本次防灾减灾日活动的开展,向企业员工及工友宣贯了防灾减灾应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及互救能力。(杨刚)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