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资讯 >转型企业软件 黑莓手机将不再是主业!

转型企业软件 黑莓手机将不再是主业!

2021-01-25 11:00: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黑莓全球销售总监Carl Wiese在接受The Register采访中表示:“在去年的电话会议上,关于财务分析的所有问题都集中在手机上。而且当我们表达想要通过软件营收5亿美元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们疯了。然而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目标,而且有一半的问题转向企业软件。”近几年黑莓手机的销量并不如人意,即便是推出Android系统的PRIV智能手机也没能挽救颓势,转型成为企业软件开发企业可以更凸出黑莓在安全以及邮件等方面的优势。

转型企业软件 黑莓手机将不再是主业

转型企业软件 黑莓手机将不再是主业

在去年黑莓就已经开始布局,9月份就以4.25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美国移动软件提供商Good Technology,当然黑莓收购的脚步从未停止,通过融合吸收有望为企业业务带来更多的增长,并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同时黑莓将会继续推出智能手机产品,但是手机业务不在是主营业务。

推荐阅读:北京之窗

(正文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