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之窗 > 消费 >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明天诞生 vivo手机和mini coop!

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明天诞生 vivo手机和mini coop!

2021-02-16 08:41: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半个月前的语言,看来是真的。

1月8日和9日,大叔连发了两篇文章《微信要卖朋友圈的广告了》和《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主锁定V和M》,并独家披露了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的两位争夺者。到底谁是V和M呢?大叔今天揭晓答案,权威消息显示,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将在明天诞生,vivo手机和mini cooper谁将抢下首单,拭目以待。

vivo手机是一个国内知名品牌,最近冠名了很多国内热门的综艺节目,也是某自媒体联盟的大客户。mini cooper则是世界顶级品牌的子品牌,主打年轻化的轻奢侈概念。

那么,问题来了,虽然vivo手机很“任性”,但它还是一个国产品牌,怎么能够与世界级大品牌抢夺“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的荣誉呢?据说这可能与张小龙同学的个人音乐爱好有关。

如果让大叔猜测,谁将是首个在朋友圈卖广告的人呢?很可能是mini cooper。理由有几个,一是M的品牌逼格够高,二是首个微信版腾讯新闻广告就是M的竞争对手奔驰拿下的,这次M应该要尽全力抢过来。当然,如果V胜出,大叔也认为不错,支持国产。

到底最终花落谁家,虽然目前还不得而知,两家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方式偷偷做起了预热,因为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就在明天诞生。据说某公关公司已经接到消息,明天上午将有轰动业内的重要新闻发布。

先来看vivo。

1月20日早上满屏朋友圈都在讨论微信朋友圈接入广告的事宜,微博大V“互联网的那点事”爆料,vivo手机拿到第一单朋友圈广告的赞助商,该消息也得到了vivo官方人员的转发确认。

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明天诞生 vivo手机和mini coop

之前据vivo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将有大事发生】That day,wechat·vivo。这一天,我们都在聊vivo。1月22日,#我们的第一次#,佳音可期。”不久此条消息被删除。

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明天诞生 vivo手机和mini coop

再看mini cooper。

微信朋友圈首单广告明天诞生 vivo手机和mini coop

这个事和订阅号运营者和微信用户有何关系呢?没关系,广告费归腾讯的,不给你分成。

到底是谁?明天见分晓。

推荐阅读:联众财经网

(正文已结束)